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拜科技之賜,近年來發展出各式以『美麗』為訴求的膠原蛋白營養補給產品,品牌劑型都百百種哩!這次要分享的則是大家熟知的品牌~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

IMG_1711   

 

 

先跟著竹子來看看產品的特色說明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擁有10,000毫克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以及添加奢華的高純度蜂王乳萃取,讓你擁有自己的女神光

● 四大成分 :
 彈力原—小分子膠原蛋白10,000毫克
 美麗原—日本專利蜂王乳
 保濕原—乙基葡萄糖胺(99%玻尿酸前驅物)
 光澤原—高純度維生素C

IMG_1713

● 天然複方、完美比例,小分子更好吸收
● 水蜜桃風味,無腥味,好喝順口
 

 

IMG_0152.JPG  

每一罐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內含驚人的10000mg小分子膠原蛋白,搭配維他命C,還添加了2000微克的日本專利蜂王乳萃取!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的應該都要知道,除了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胜肽外,維生素C可以幫助我們人體自行製造膠原蛋白,將補充人體膠原蛋白的作用加成唷!而蜂王乳則一向是女性滋補的超高檔成分哩!

 

竹子再簡單的補充一些找到的資訊: 

膠原蛋白為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占人體蛋白質的 25 ~ 35%,相當於人體重量的 6%,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由於構成骨骼中骨質的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不易固定鈣質,使得骨骼中的鈣質逐漸流失,減低骨質密度,終至產生骨質疏鬆症。

蜂王乳又名「蜂王漿」,由工蜂(WORKERBEE)將採集之花粉(POLLEN)花蜜(NECTAR)經其嚼後,溶合而成提供蜂王(OUEENBEE)的珍貴糧食,為天然活性荷爾蒙(HORMONE)色如奶油狀,略帶酸辣味,蜂王與工蜂同屬雌性,蜂王食用蜂王乳後壽命比一般工蜂長20倍(工峰之壽命1~3個月,蜂王4~5年),每天能產卵1~3000粒,遠比本身為重,為此各國學者曾致力研究,證明蜂王乳確有驚人的生長力,活化力、生殖力,是其他食品所無法包含的成份。對促進細胞有明顯增殖之效果。新鮮蜂王乳直接由蜂王台採收之純天然活性物質主成份為活性蛋白與癸稀酸,糖蛋白酵素等...活性蛋白對細胞有很驚人之復活力,癸稀酸具有強力之殺菌功能。還含有其他成份如下:維他命B1、B2、B6、B12、A、C、D、E、泛酸(PANTOTHENIC ACID) 菸鹼酸(NICOTINE ACID),葉酸(EOLIC ACID),肌酸(LNOSHOL),乙膽鹹(ACETYL CHOLINE),生物素(BIOTIN),及6種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礦物質,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二燐酸腺核甘 (ADP),三燐酸腺核(ATP),脂肪酸等,完全包括了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素。

   

嗯~那麼口感呢?

IMG_0163.JPG

我喝過許多膠原蛋白飲品,包括粉狀、膠囊,或與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類似的液狀即飲型態,但是膠囊感覺像吞藥,粉狀有時又會讓人嗆到,與之相較,液態是最好吸收也最方便的了!

而且不像有些膠原飲帶著難以入口怪異的化學味或腥味,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是香甜的水蜜桃滋味! 

除了比他牌含量更高的小分子膠原蛋白,還有女性最佳滋補成分~蜂王乳!實在太完美了!

 

每天一瓶連續喝完一周,能感覺肌膚乾燥狀況緩解了,上起妝來底妝更服貼還有臉上的生理痘痕也很快就復原了!就連身上原本會乾癢的情形也減少了喔!

IMG_1196  

 

所以說~身為現代的時尚美人兒,追求美麗不僅僅要保養品外敷,還利用內服來延續青春健康與美麗,這是現代最時尚的美麗途徑,只要選擇好的商品,配合樂活的生活態度,你我都能"美麗又時尚"喔!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輕輕鬆鬆喝下美麗~讓我在保養上內服外敷功效相乘!美麗加倍喔   

IMG_0162.JPG

   

喜歡竹子的分享嗎?歡迎幫我讚推+留個言喔!^^謝謝~~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