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眼霜百百種,你用過用液態眼霜嗎?

House of Care好世家 小米草晶亮敷眼液

1    


身為現代人很容易就用眼過度啦!而竹子又一直為著眼周暗沉和泡泡眼所苦惱,再加上本來就愛HOC的薇莉達鼠李植護手霜(真的好好用又好香!)

所以一見到HOC新品小米草晶亮敷眼液就想試試看啦!XD

2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看到那隻眼睛不知為何竹子想到美鈔上的神祕之眼XDDD

紅箭頭所指>>>$


其實有接觸過好世家產品的就知道,HOC不但有七輪脈系列產品,自然戀金樹系列更出過加有粉水晶的保養品呢!如果還沒接觸過的人也很值得試試^_^

5


回歸正題~這次分享的小米草晶亮敷眼液與其說是眼霜,不如說是眼膜更為恰當

來瞧瞧中文標:(這裡的計算機指的就是電腦唷!)(官網資料)

4

全方位舒緩鎮定眼度不適,那個"黑眼圈舒緩複合物"很吸引人吧!哈哈!

3


 

打開外盒,上層置放的就是隨貨附的"敷眼棉"

6


下層就是主角敷眼液囉~

淺黃色的敷眼液顏色來自天然成份,竹子猜想金盞花想必也貢獻了一些黃吧?^_^

7


玻璃罐避免精油腐蝕罐身,而噴頭為按壓式噴嘴,減少了與外界可能的接觸汙染,也方便取量~

8

用法:將小米草液態眼霜取適量置於敷眼棉上,將敷眼棉敷在臉上。將眼蓋折上以紓解眼皮。欲取得雙重護理效果,將眼蓋折下。稍微拉伸敷眼棉使它與臉部輪廓貼合。待5-15分鐘後除下。 

 


敷眼液天然的草本香味極為自然濃郁,加上附的敷眼棉有彈性,可以稍微拉伸一下讓棉布與眼睛更服貼,效果也能比很多只能敷下眼周的市售眼膜更好!敷上的瞬間有種發熱的溫暖感覺,讓眼部肌膚回復潤澤緊緻。緊緻並調理眼部肌膚,調理眼部肌膚。


可以發現,使用後眼睛的細紋(下圖箭頭指出的位置)就有不一樣耶!!

圖片1.jpg   

可以看到左圖原本以為是一條很深的紋路,因為敷眼液的保水而讓肌膚澎潤起來,所以看起來變成兩段較淺的小細紋^^"

 

其實因為這陣子每天都好忙好累,眼睛浮腫黑輪越來越嚴重,沒想到真的有效果喔!太令人驚喜啦!!^^現在還有買一送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喔!  

 


HOC好世家官網 

HOC好世家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