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龍泉 金鑽黑麥汁> 

很多人看到黑麥汁一定以為跟啤酒是一夥的吧XDDD其實...黑麥汁不但不含酒精而且超好喝哪!還有無酒精黑啤酒之稱唷!^O^


龍泉金鑽黑麥汁以台灣在地製造,保留啤酒麥香的甘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及酒精濃度,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 《全程無菌生產技術》不含微量酒精以及細菌,健康有品質,適合所有年齡層消費者飲用。 

★ 《以新鮮為訴求》黑麥本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又可稱為無酒精黑啤酒,對素食者、孕婦、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補養者的健康有幫助。 

★ 《台灣在地製造》保留啤酒的香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 《增強體力》感冒時加點檸檬汁,酸酸甜甜熱熱的喝可增強體力,幫助精神恢復。

★ 《清熱解火》夏天可冷藏或加冰塊飲用,風味更佳,且清涼可退火。

★ 《祛寒暖身》冬天可常溫或開罐加熱飲用,幫助身體驅涼暖身少風寒。


2

原料以水、果糖、葡萄糖、麥芽、米、啤酒花、碳酸氣、黑麥汁、天然焦糖色素製造~

龍泉金鑽黑麥汁其實就是出產青島啤酒的台灣青啤公司唷!大廠牌讓人更放心!

 

新鮮黑麥汁雖然擁有酒類的外表(啤酒罐)和內涵(麥汁),但黑麥本身含有豐富營養成分,所以黑麥汁其實是非常非常營養的天然飲品喔!連懷孕或哺乳中的媽咪或是素食者、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補養者都可以飲用來補充營養。

所以黑麥汁其實是追求健康美麗的女性、骨子硬朗的老年人、發育期的小孩、提振精神的上班族、素食者養生者…等對象都可以飲用的養生飲品。


3

而且每100ml熱量只有48.8大卡,整罐約170大卡,比很多罐裝咖啡低多了!飲用無負擔!


易開罐隨開隨飲超方便!

4


剛倒出的黑麥汁因為其中的碳酸水和豐富的胺基酸成分,泡泡非常豐富~

5   

 

黑麥汁滿足了竹子不愛喝啤酒卻想享受飲用黑啤酒的莫名嚮往XDDD

6 

 

綿密細緻的氣泡在口中在舌上微微炸開,甜美的口感混合著清涼的暢快一口飲下真是過癮極了!!而且黑麥汁富含維生素B,對於恢復體力也很有效喔!也能睡得更安穩^,^

7   

 

竹子最近工作跑到外縣市~下班回到家覺得特別累><忍不住想喝些涼的暢快一下~這時候最適合來一罐龍泉金鑽黑麥汁啦!

8  

官網 http://www.ttbc.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WLCHM 


有任何話題討論歡迎到 BaMBoo的格子 留言跟我一起愛漂亮喔!^_*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