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久違的痞客邦玩試用!竹子中啦!!灑花~~~

而且是大家都說讚的M.A.C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超開心的^^

 

M.A.C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1  

 

 

MAC專業的彩妝品,每一樣都好好用!

不過唯獨粉餅竹子還沒用過...這是因為竹子肌膚缺水,用粉類很容易感覺到厚重,也容易脫妝...

這次報名的動機之一,正是因為看到同為美妝部落客的朋友們紛紛盛讚這塊粉餅,所以竹子立馬就到MAC專櫃上靠櫃詢問啦! 

 

2

 

 

MAC的包裝盒上都會寫出全成分,不過我知道大家懶得看(有些成分大家也看不懂哇哈哈),所以我們直接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好囉!

3

 

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三大優勢重裝升級 

1. 藍寶石粉末擴光效果創造『雪紡娃娃肌』

添加藍寶石粉末,獨家擴光技術能增添肌膚自然光澤,同時還能折射外來光線提供宜人的柔焦效果,提供適中到完全的明亮遮蓋度與粉嫩薄透的雪紡娃娃肌妝效。 

2.『天然仿膚粉體』使妝感更薄透服貼 

天然仿膚粉體是從甲殼素中精粹之片狀粉體,尺寸為一般粉餅的1/2,能創造出更薄透、宛如天生的妝感。另外添加豐富卵磷脂及NMF天然保濕因子,能將水分鎖住,當粉體接觸到肌膚表面時,會立即轉化成一種凝膠狀的保護薄膜,同步滋潤肌膚並防止皮膚乾燥,鎖住肌膚表層水份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即使面對惡劣的外在侵襲,也能幫助肌膚防護並鎖水。 

3. PGA複方強效肌膚保水度~ 

除原有保濕成分外,另外再添加PGA,這是一種衍生自發酵大豆的水溶解複方,作用有如天然聚合物,可留住肌膚水分,一方面為肌膚鎖水,另一方面可提升肌膚自然保水能力,保持肌膚內部水份。


除此之外,還有~維他命 E衍生物與維他命加強肌膚天然防禦功能,為肌膚對抗自由基,抗老、抗氧化升級強效控油因子,讓肌膚長時間呈現出絲緞般、水嫩透亮的光滑、細緻,妝效持久不脫妝,膚色明亮不暗沉。全方位UVA/UVB寬光譜防護網,提供係數SPF 15的全方位紫外線防護。不含油脂和香精,即使敏感膚質也可使用。

 


5

 

竹子很感恩! NC20這色剛好很適合竹子偏白皙的膚色呢!

6

粉蕊內附有粉撲,不過這一款粉餅強調的是薄透自然的妝容,所以其實是有搭配使用的刷具的!但是其實竹子覺得使用不同的刷具,可以有不太一樣的效果喔!  

 


接下來竹子分析一下使用方式跟妝感差異...

1.粉刷 

粉餅質地非常輕透!以單獨使用粉刷來刷,簡直就像是蜜粉一樣細緻服貼!輕輕薄擦一層,會得到極為薄透自然的妝感,遮瑕度略低,但肌膚看起來細緻粉嫩,還散發出藍寶石粉末的光澤感喔!

2.粉撲 

使用粉撲的,剛開始的粉感會較重一些些但難起來肌膚仍然粉嫩,光澤感較使用粉刷來的低一點點,可以再利用粉刷在臉上以畫圓方式刷動,這樣光澤感就會出來了喔!那種光澤感實在太迷人自然了!感覺氣色和膚質都宛若天生的好喔!

若像竹子一樣較缺水的肌膚,或是妝容需要遮瑕度高一些.持妝時間長一點的話,建議在所有抵妝和防曬之前先加強保濕精華液(或是將MAC的妝前精華混合防曬一起上),接著不用等精華吸收,就可以直接使用粉撲或粉餅先按壓上妝,最後再輕刷均勻,這樣的底妝依然十分潤澤,而且可以撐很久完全不會有結塊或龜裂的情況喔!超棒的啦!

a

 

下圖是不同光源下拍攝的~

應該看得出來淡濃的妝感略有差異,但是因為保濕潤澤的成分和藍寶石粉末的光澤,上起妆來亮澤度都很棒!還能適度修飾臉部毛孔或細紋,但是斑點的話可能還是要用一點遮瑕喔!

7 


妝感輕透亮,粉質細緻又保濕潤澤~妳說說,這塊粉餅是不是很升火啊XDDD

b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