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繼上回幸運試用美絡贏漾舒敏原液(請點我)感受到美絡的好之後,竹子又用到第二支產品啦~(繼續轉圈圈灑花~~~)  

美絡贏漾舒敏霜 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Soothing Cream  

1   

外包裝是密封夾鏈袋,未使用的霜就可以利用外包裝的夾鍊袋保存,減低與空氣的接觸,避免成分活性減少,保證使用到的產品絕對是最新鮮的喔!^^

  

包裝上有成分list,官網介紹也有十分詳盡的說明~

有效保水,保濕舒緩救急霜 強效保濕淡化細紋 彈力再提升

補水舒緩乾燥 減緩乾燥不適 高效保濕鎖水

34

高效成分:

sh-DNA:運用特殊機制,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減少水分的流失,讓皮膚維持良好的保濕機制,提升保濕力,維持皮膚彈性、撫平淡化細紋並補充皮膚肌底養分。

山茶花油:容易被皮膚吸收,對抗皮膚老化現象。可改善粗糙有皺紋的皮膚,使皮膚變得細緻有彈性,改善敏弱皮膚,使肌膚保持健康及具防護,改善曬後引致的暗沉、並能淡化瑕疵,令膚質變得柔潤亮澤。

Bacocalmine™:Bacocalmine™是由草本植物Bacopa Monniera中萃取出來的。而Bacocalmine™可以保護皮膚,有效減緩曬後產生的不適感。

玻尿酸: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在皮膚中,具有調理水分的功能。能為乾燥皮膚補充水分,增加角質保水力和皮膚防護力,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屬於高效保濕成分。

蘆薈萃取液:可有效舒緩皮膚的不適,修護皮膚。

維它命B5:維生素B5,防止皮膚乾燥,調理皮膚油脂,吸收效果佳,柔軟、滋養皮膚,給予皮膚光澤及保溼作用,尤其適合熟齡皮膚使用。

乳油木果油:可達到修護、抗老化的功效,皮膚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養分,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之肌膚能加以滋潤、防皺。

蠶絲油:補充皮膚之養分,潤澤皮膚、使其柔軟,於使用後皮膚有柔絲狀觸感。

精氨酸:氨基酸保溼成份,能強化角質保護功能,使肌膚加強自身保濕能力。

神經醯胺Ⅲ:1.保持皮膚水分的平衡;2. 維持健康皮膚狀況 3. 緩和外在環境所引起皮膚刺激。有加強皮膚保濕、滋潤修護之作用。

金盞花油:金盞花油 CLR幫助皮膚的修護作用,具舒緩、皮膚柔潤特性。

尿囊素: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舒緩及幫助皮膚修護之功能。

 

依慣例先在左手試用,感受質地與氣味~ 

5

 

白色乳液般的"霜",延展度流動性高,質地水潤好吸收,沒有香精也沒有怪味~嗯...很好!推開後在臉上留下的機觸很棒!肌膚更光澤,水潤不油膩喔!

7  

  

竹子前些日子工作太累,當時肌膚不穩定,有點局部紅紅的情況...

美絡贏漾舒敏霜溫和細緻的成分在臉部使用時也一樣好推勻好吸收,尖尖的管口方便擠出需要的量,不需要特別避開眼周,因為質地很溫和,既不刺激眼睛也不會薰眼喔!

 6

瞧瞧使用過美絡贏漾舒敏霜後,我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退紅許多穩定一點呀!呼~~~她的舒緩效果真是一級棒呀=D!!

而且這支霜不只能使用在臉部喔!任何乾燥處如手部、足部、肘部粗糙處甚至私密部位都能使用!還可以厚敷做為保濕面膜使用!你就能想見她有多麼溫和不黏膩了吧!^O^超適合敏感肌或是醫美雷射或煥膚前後使用!

 

 

提升彈透水漾的皮膚是所有女人的夢想,美絡贏漾舒敏系列不愧為美絡生技的明星商品,加強補水,舒緩嬌弱乾燥,讓皮膚水分滿滿,超保濕的秘密武器!

 

想知道更多訊息嗎?
【美絡官網】:http://www.mellobiotech.com.tw
美絡贏漾Serenity HA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ello.ha
 
有任何話題討論歡迎到 BaMBoo的格子 留言跟我一起愛漂亮喔!^_*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