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醫美保養品一向都是先講究有效果但不刺激或致敏,所以很多人偏好呢!

尤其正逢夏季,冷氣房室內外的溫差往往讓肌膚水分流失地更迅速,因此想要隨時隨地做好保濕鎮定的工作,"噴霧"就是很棒的解決方案喔!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Thermal Spring Water 

1  

包裝很簡單,就是白底的金屬噴罐,綴以理膚寶水藍色LOGO,非常清爽^^  

理膚寶水是13℃的冷泉,含低量的礦物質,重碳酸鹽、鈣、矽酸鹽等,獨特而完美平衡的比例組成,而且是唯一富含珍貴元素「硒」的溫泉水!

 ""對皮膚的重要性在於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是維持人體生理平衡必備的元素,有助於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維持皮膚細胞的完整性,可說是保護、維持皮膚健康,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對於皮膚獨特的功效在於它是一種抗氧化劑(同維生素A,E,C),有助於破壞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有效延緩皮膚組織的老化現象的抗氧化功效甚至是維生素E的50-100倍,成年人每日建議的硒攝取量為50-200微克。人體可由2種方式補充,一為由飲食攝取(飲用一公升的理膚寶水溫泉水,即補充一日硒需求量!),二為由皮膚吸收,特別有助於舒緩保護皮膚(每日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有助於皮膚吸收每日所需的硒

因此面對不同的皮膚困擾,泛紅、乾燥、刺癢、灼熱等等的各類皮膚不適,100% 的理膚寶水溫泉水具舒緩鎮靜、抗敏感、抗氧化、幫助癒合、補水滋潤、抗老化的功效,能保護皮膚細胞,提升皮膚的防護力

2 

 

這噴霧要如何使用捏?

4

 

竹子建議以鼻頭為臉部中心點,邊按壓噴頭邊均勻噴灑臉部肌膚...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8

 

前陣子太累肌膚泛紅乾燥,毛孔也變大!還長痘痘Q_Q

j

 

 

全透明的噴霧水珠超細緻的!連續數日間,無論是剛洗完臉或是肌膚在戶外感到蒸人的酷熱時,隨手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噴一下,完全不含香料色素的純淨溫泉水每每立刻就能讓身心獲得清涼的舒緩感!

9@  

之後可運用手指輔助按壓加速吸收,可以隨膚況隨時補充,一日多次,或做為日常化妝水早晚使用。記得要搭配其他保濕精華和乳液,保濕效果才會更好喔! 

 

 而且而且~因為保濕度的提升,肌膚不但能變得更加透亮,細胞澎潤起來細紋在視覺上也會比較改善哩!^O^

10

水珠分子細小,所以這罐噴霧拿來當作妝前妝後的保濕噴霧也很合適,可以幫助妝容更服貼不浮粉脫妝唷!

 

 

在夏季熱浪侵襲台灣的此刻,想要解肌膚的渴~保濕舒緩是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了! 隨時隨地噴噴一下吧^_*

11

 

目前通路有的促銷組合是溫泉舒緩噴液300ml買二送一等於打67折很划算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理膚寶水FB粉絲團也常常有抽獎活動舉辦,有興趣的冰友趕快到理膚寶水的FB http://www.facebook.com/#!/lrptw 瞧瞧吧!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