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近來醫美保養品掀起旋風,但值得注意的是,醫美就是講究快速直接有效,直接以目前研究的最有效成份交互搭配,製成最快速有效的商品,所以如果是敏感性肌膚的水水想要是用這些活性高的產品時,請務必先做過敏測試,如果沒問題,那竹子就要恭喜妳,可以搭上美麗的直達車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品牌是竹子過去曾分享過的BIOPEUTIC葆療美(請點我),葆療美的商品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的,不是大容量進口後再在台灣分裝的喔!

  

先來瞧瞧今天的主角~

BIOPEUTIC葆療美 多肽舒醒眼霜【Polypeptides Rejuvenating Eye Lifter

 911

 

在外盒的側面有中文說明與另外一側的英文介紹

23.jpg24.jpg

這也是為什麼它訴求是多效合一,瞧瞧圖右成分中的二胜肽、棕櫚胜肽(三胜肽)、四胜肽鞣花酸傳明酸Co-Q10、活性維他命ECaffeine咖啡因等,分別對於眼周肌膚的抗皺緊實、黑眼圈、眼袋浮腫,以及美白、抗老化與保濕有功效唷!

 

多肽舒醒眼霜的劑型非常特別,它是特殊精華液+乳霜的雙層劑型,所以使用前要先搖晃均勻唷!特別吧^^

12

 

眼霜開口設計得較為細小,也可以避免取用時過量或是開口太廣而滋生細菌唷!

25.JPG

26.JPG

眼霜是白色乳霜狀,質地很細緻,很好推勻…會在表面有一層亮亮的但是並不會黏膩唷!而且確實有著微微地的舒服涼感,所以塗抹時要注意避免太接近眼睛也以免不適或刺激喔!

  

 

如果想針對眼尾除皺加強,還要搭配多肽淨白除皺精華使用~

 

多肽淨白除皺精華Polypeptides Fullerene Anti-Wrinkle Serum 

4   

 

在外盒的側面一樣有中文說明與另外一側的英文介紹 

3

高濃度的六胜肽與多元淨白成分維生素C傳明酸、以及得過諾貝爾物理獎的富勒寧,分別對於眼周肌膚的抗皺以及美白、抗老化有功效唷!

 

滴管設計方便取量也更加衛生唷!^^

5

 

帶點淡淡橙黃色的透明精華液質地非常水,完全沒有像很多開架精華液那樣用增稠劑來製造精華液高濃度的假象!

6

幾乎在推開的同時就立刻被吸收,吸收後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而且香味很自然有點像玫瑰水的氣味讓人感覺很舒服~

 

 

兩者搭配使用時先取多肽淨白除皺精華塗抹全臉與眼周...再使用多肽舒醒眼霜輕輕塗於眼周~

2

多肽淨白除皺精華在臉上也能瞬間吸收,清爽肌觸加上淡淡的香味讓人好放鬆~~

多肽舒醒眼霜微微的涼感也在塗抹按摩的同時紓緩眼部的壓力與疲累~~

 

成果揭曉.... 

請各位看倌先自動忽略竹子經營多年持續生產的『黑輪』生意XD,畢竟眼周暗沉不單單是表皮色素因素所以效果比較慢^^"

注意看另外一個困擾竹子的問題-泡泡眼袋!使用前後水腫的程度明顯有差吧?

27.jpg13  

不知不覺中,持續使用真的看得到效果耶!我的泡泡眼跟眼尾細紋視覺上都有改善~真讓人開心啊! ^O^ 

 

推薦給跟我一樣忙碌又重度用眼的妳~多肽舒醒眼霜/多肽淨白除皺精華

 

1  

BIOPEUTIC葆療美 FB粉絲團

BIOPEUTIC葆療美 官網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