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本篇得獎囉!(中獎名單)


自從美妝韓流來襲,竹子發現台北街頭好多韓國保養品專賣店喔!而且很多都以蔬果入產品,包裝更是花樣多多不輸日本藥妝小物喔!

這回試用的就是竹子很久前就注意到的品牌喔!

TONYMOLY 新一代神奇番茄煥采面膜 Tomatox Magic White Massage Pack  

1  

外盒上有清楚的功效與成分說明^^這款水洗面膜感覺像是急救面膜呢!  

2

  

天然茄紅素

對於曬後和過分乾燥的皮膚有超速的水分供應能力,並具有鎮定、收縮毛孔的作用,特別對有紅血絲皮膚薄發紅的皮膚和疲勞過度熬夜等疲勞的皮膚更是有效果。除了改善臉部油脂與水分平衡、膚色暗沉預防老化,還能鎮定保水預防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遠離夏天泛油、冬天乾燥、敏感泛紅、脫皮等各種煩惱,使用後肌膚呈現亮白、柔軟、健康的光澤,持續使用,使肌膚煥發柔滑嫩白、光彩亮麗。

IMG_5887

 

包裝實在超可愛的!連竹爸都忍不住說這顆"蘋果"不錯(大誤)XDDDDD

5

  

橫向切開這顆紅番茄(誤),可以看到不但有附內蓋還有附一支刮勺,在在都是為了避免未用完的面膜受到汙染,真是細心的設計喔!

6 

白色乳霜狀質地延展性很高,推開時肌膚會感受到水份的微涼感
按摩過程也很舒服,可惜香味不是竹子猜想的番茄酸香味哩XDDD而是甜甜的花香~

7

按摩1.2分鐘後敷用5-10分鐘直接水洗
肌膚馬上亮白了好多喔!真神奇!連皮膚紋路好像都有淡一點ㄟ~

8

雖說左右手本來就有一點點色差,但瞧瞧左手使用過番茄面膜後白了好幾階,這立即性使用效果也差太多了吧!好厲害喔XDDD

還好這支番茄面膜是有送SGS檢驗不含過氧化氫的!所以肌膚變白絕對不是因為雙氧水傷害肌膚造成的唷!

 

實際敷在臉上,雖然說這款面膜有深層清潔的效果,但敷在竹子原本較為敏弱的部位其實也不會覺得刺激或發癢,感覺不錯呢!^^

9

雖然中文標示敷用15-20分鐘,但因為韓文說明是5-10分鐘,加上竹子我夏季肌膚較乾燥敏感,敷清潔面膜時不適合敷太久,所以差不多過5分鐘竹子就準備先洗掉了...

10

加點水先按摩一下,非常好沖洗喔!而且水洗後可以感受到肌觸變得柔潤平滑,尤其驚喜地發現!竹子下巴的粉刺明顯浮了出來,這時候搭配去角質可以達到更深層的清潔效果喔!不過大家一定要記得深清之後要更加強保濕,這樣可以讓效果持續更久,後續妝容也更服貼喔!^^

 

肌膚整個亮起來,連毛孔也清潔溜溜(視覺上會隱藏喔^O^y~)如果如果能把黑輪也吸走就完美了<<<妄想XDDDD

11   

夏季定期的快速清潔保養,就交給TONYMOLY新一代神奇番茄煥采面膜吧!

 

謝謝iswii!(大心~)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