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有久站的需要或穿著高跟鞋導致小腿總是痠痛不已,腳底還因為摩擦而沉積了黑色素和角質的困擾嗎? 

(舉手~)竹子就是啦!!因為工作要久站8小時以上,可是竹子又有一點高弓足走路容易外翻,肉肉的腳又很挑鞋底...所以我都暱稱我的竹腳是落難的公主Q_Q(聯想自碗豆公主),超挑鞋子的!而且因為容易水腫...我的粗粗腿每次都買不到漂亮的高跟長筒靴(因為小腿太粗進不去啊~)嗚!希望能實現我小腿瘦一點,可以買到漂亮靴靴的夢想...

跟竹子一樣工作需要久站的你有福啦!速速前!

【CareShe可而喜】Micro teeth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

1 

(【CareShe可而喜】 Micro teeth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 商品介紹)

◆舒適至上‧高跟鞋也能做得到!

高跟鞋是女性工作休閒必備打扮,卻是足部不適的主因…CareShe女性生活領導品牌,經過足部工學精心研發,推出Micro teeth系列全新商品:《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重新定義穿高跟鞋的舒適感受!

 

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有五款產品,分別是:全掌足墊及各兩款附足弓/不附足弓的前足墊和後足墊

足墊3  

 

 

首先竹子先來分享全掌足墊~ (本篇都有做連結,可以隨時點進去喔!)

23

  ◆享受美麗‧時尚健康的好選擇!

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以「健康舒壓」「美姿纖腿」為兩大訴求,成功開發「前掌舒壓、足弓支撐、後跟吸震」三段運動機能原理,完整舒壓彈性支撐,減少疼痛疲勞,讓每次踏步都有如按摩般享受!還能穩定足弓,拉直腿部曲線,舒緩慣性O型腿!同時伸展全腿肌肉,緊縮臀部鍛鍊修長腿型! 

5

‧規格尺寸:全掌足墊 (左/右各1入裝)/20.5cm x 6.5cm / 適女性鞋碼US 5-11

  

◆健康抗菌‧無色無毒最安心!

有別於一般鞋墊為廉價泡棉,或是彈性度差的工業矽膠,《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堅持採用「醫療等級矽膠」秉持對人體無害無毒的設計理念,不僅能抗菌抗臭,也絕無添加化學香精或色素,是健康生活的最佳良品!

4 

 

看不懂包裝上的日文沒有關係~竹子帶你看官網上的中文介紹...

足墊2  

  

全掌足墊可以看到所有的好設計,包括:

足墊

 

1.★超微米細齒★

 看得出來嗎?前足上那一格格貌似西洋棋盤的部位就是專利的微米絨毛尖齒,當赤足踩在上方,那些尖齒可以隔離易摩擦部位,減少因摩擦產生的黑色素沉澱喔!

6

  

2.★立體散壓孔★ 分散各點壓力 

   ★多重顆粒★ 踏步時有如按摩^^

9

  

3.★超軟Q足弓★ 

突起的足弓部位可以跟足部密合,內側強化支撐,減少站立疼痛~拉直腿部線條,消除慣性O型腿。

711

  

4.★彈力足跟槽★ 

 足跟凹槽型設計,穩定包覆,修正腳跟至腳踝的側邊晃動,調整正確姿勢。

8

 

  

4.★足跟彈力氣墊★ 

足跟中空氣墊設計,彈性吸震,斜面角度伸展全腿肌肉,同時緊縮臀部,呈現修長腿型。

12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如下圖)先將足墊下方的塑膠薄膜撕去,向下固定於鞋內即可~

10

  

雖然纖腿足墊是以輕鬆穿著高跟鞋為主訴,但其實對於過往足踝受過傷同時身為久站族如竹子我來說,使用在平底鞋效果更讚!

如下圖,竹子覺得全長足墊尤其適合有跟包鞋,像竹子很容易流腳汗的人,如果不穿棉襪經常飽受悶熱與滑腳之苦,使用纖腿足墊時因為它的超微米細齒和立體散壓孔讓足部更防滑也較透氣,穿著絲襪也不用擔心滑腳喔!

 

圖片2  

  

 

接下來分享局部性的足墊,這一款是前足墊(附足弓)~ 

1314

一樣有著★超微米細齒★立體散壓孔★多重顆粒★超軟Q足弓★

 15

16

  

竹子覺得這種附足弓的前足墊比全掌更適合較高跟的高跟鞋,尤其是高跟涼鞋使用了也不怕穿幫,你瞧~

IMG_4647  

因為貼上足墊後稍稍加高了前方的底高,可以讓跟高相對比較小一點點,加上足弓以及立體散壓孔和底部的顆粒讓穿高跟鞋最容易疼痛的腳掌壓力分散,有效減少腳底疼痛喔!超微米細齒增加阻力讓腳不會往前滑,走路較省力連帶著也能讓小腿肚比較不那麼緊繃!

 

圖片1  

  

  

一樣是局部性的足墊,這一款則是未附足弓的後足墊~

1718

 

19

一樣具有★超微米細齒★立體散壓孔★多重顆粒★超軟Q足弓★彈力足跟槽★足跟彈力氣墊★

20

 

針對這款後足墊,竹子覺得極適合平底包鞋,現在有很多平價鞋款在鞋底部分過硬,走路或久站腳跟中央都會感覺疼痛,這是因為壓力集中的關係,鞋內加上這款足墊時因為它的超微米細齒和足跟槽以及我個人最受用的"足跟彈力中空氣墊",讓走路重心經常放在腳跟的我一整天也不感覺疼痛!簡直媲美氣墊鞋啦!

 

圖片3  

  

有沒有發現,其實附足弓的前足墊+未附足弓的後足墊=全掌鞋墊!!

(未附足弓的前足墊加上附足弓的後足墊也一樣)

21

所以也可以視需求拼起來用或分開使用唷!^_^

 

   

竹子是很會流腳汗的,平常穿著包鞋遇到這樣的情況,鞋子裡的摩擦力都會降低很多,走起路來更滑更辛苦!!我都需要花比平常更大的力量來行動...>"<但是使用【CareShe可而喜】 Micro teeth超微米纖腿機能足墊首先有感受到鞋墊表面的細齒能夠止滑幫我省了很多力氣!還有足跟的氣墊效果超舒適的!而且以往竹子上班都要加穿壓力襪避免小腿痠脹的,嘗試比較了單獨使用纖腿足墊的狀況,發現小腿的痠脹程度有明顯減輕喔!腳掌和腳跟也比較不會那麼痛(不管有沒有穿棉襪都一樣),改善的感覺真的很明顯喔!竹子也嘗試了同時穿著壓力襪加上使用全掌型纖腿足墊,根本就是無敵啦!回到家發現連腳底的靜脈都平平的沒有曲張喔!真是超讚的產品!竹子強力推薦!!

 

 

現在讓你的每一雙鞋都升級為氣墊鞋吧!! 

【CareShe可而喜】
官方部落格:
http://www.careshe.tw/
粉絲團-輕鬆家事魔法師:https://www.facebook.com/careshe.tw

 

有任何話題討論歡迎到 BaMBoo的格子 留言跟我一起愛漂亮喔!^_*y~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