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車 KAMALAN噶瑪蘭黑麥汁> 

回想竹子第一次嚐到黑麥汁還是在讀研究所的時候...

因為竹子不愛喝啤酒,所以看到這玩意就自動忽略啦哈哈

後來好像也是學弟請我喝的,才發現黑麥汁其實...超好喝的哪~XDDDD

 

竹子對金車公司其實並無距離感,

大學時一位雙主修土資和生物的學姐,一畢業就進入金車研發團隊工作;

研究所時系上也安排過到金車的酒廠參觀台灣另類驕傲的"噶瑪蘭威士忌"呢!^^

1

 

噶瑪蘭黑麥汁使用的是製造噶瑪蘭威士忌原料的新鮮麥汁,

高品質純天然的原麥材料讓黑麥汁跟威士忌都更好喝!

每100ml熱量只有42大卡,整瓶不到140大卡,熱量低飲用無負擔!

3

工廠也通過ISO認證更放心!

2

 

黑麥汁雖然擁有酒類的外表(啤酒罐)和內涵(麥汁),但它其實是非常非常營養的天然飲品喔!

全素、無酒精無防腐劑

無論是吃素的人,或是連懷孕或哺乳中的媽咪們有可以放心飲用喔!

4

 

來瞧瞧開瓶方式...簡單不費力喔^^

5

 

剛倒出的黑麥汁因為其中的碳酸水和豐富的胺基酸成分,泡泡非常豐富~

6

 

麥汁天然的色澤滿足了竹子不愛喝啤酒卻想享受飲用黑啤酒的莫名嚮往XDDD

而且竹子也買過其他品牌的特殊風味相是梅子或櫻桃...喝來喝去還是原味最好喝啦!

8

 

綿密細緻的氣泡在口中在舌上微微炸開,甜美的口感混合著清涼的暢快一口飲下真是過癮極了!!而且黑麥汁富含維生素B,對於恢復體力也很有效喔!

7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覺得體力流失得特別快,想享受健康的暢快~來跟竹子乾一罐吧!

金車 KAVALAN MALZ 噶瑪蘭黑麥汁

10  

還有竹子也有分享過的檸檬風味的唷!^///^~

吼搭啦!!金車 KAVALAN MALZ 噶瑪蘭黑麥汁 檸檬風味更加爽口一樣暢快!  

 

金車官網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