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上篇介紹了內服部分,這篇則是分享外用類^^~~ 

古寶 無患子淨白保濕沐浴乳 檸檬馬鞭草   

S1S2

這幾年來大家醒覺化學就面活性劑使用過多造成越來越多過敏症,因此紛紛回歸古早師法,無患子便是自然界中的天然肥皂^^因為它含有皂素,本身就是天然的界面活化劑,而且檸檬馬鞭草的自然香味清新,極適合夏季使用!

瞧打出的泡沫綿密細緻又富有彈性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在身上清洗時非常舒服,嗅覺也獲得洗滌般被療癒了...清潔後肌膚感覺清爽,摸起來滑溜溜整個透亮起來囉!

S4  

 

雪芙蘭 滋養乳液-滋潤型 乾性膚質適用

C1C2C3

一開始看到滋潤型三個字,再加上很久以前家裡有買過雪芙蘭護手霜,所以將滋養乳液想像地比較黏稠比較厚重,沒想到隨著推勻的動作推開,它竟然就像化水那麼好吸收!不黏不膩又超水嫩,真的很不錯。香味就是很雪芙蘭一貫的那種復古傳統的香味^^

   

最後是LeanGard諾護雙效曲線霜

O1O2O3O4

葡萄柚的清香宜人,會從一開始的霜狀會化為水狀,很好推勻也很快吸收,涼感漸漸轉為微微熱感肌膚也變得很光滑,搭配示範的按摩手法會更具緊實效果。

O5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金纖百人團體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