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有機樂活是現代人生活的趨勢,那麼,何謂有機?又為何有機呢?

  

這幾年大家都很重視塑化劑的問題,因為我們每天接觸的眾多產品內都充斥著這些環境賀爾蒙,也就是導致現在高癌症或畸形兒的原因!而這些塑化劑在你我每天用的清潔保養品香水指甲油裡都有!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實!

有機就是提倡回歸自然,除了自然的種植過程,包括天然成分來源的種植過程以及萃取過程,還有製作的流程必須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以及任何人工添加物喔!

1 

而有機種植的土地還須遵守耕種三年休耕一年讓土地休養等等規則,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在農業與工業已普遍使用這些化學成分的現代,要真正這樣做到是很不容易的!消費基於對廠商的不信任,一定也會有人質疑是否真的做到,因此國際公信的認證單位就扮演著為大家把關的角色....沒錯!要得到這些國際認證不但很嚴格,而且跟專利申請一樣,廠商是要年年都花不少成本的!絕對的安心安全,而且不但不犧牲效果,對敏感性肌膚來說,有機保養品更是寶喔!有機真的是愛護自己和對地球最友善的好方式!

 

風靡日本 來自紐約的有機品牌 john masters organics 

竹子不久前跟大家分享過JMO的臉部的潔膚品及保養品(請點我),而這篇要分享的就是JMO更早推出的洗潤髮系列喔^^ 

IMG_20120426_193356

台灣的JMO位在新光三越的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複合櫃

IMG_3901  

目前櫃上品牌包括:

紐約有機保養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法國頂級有機保養PATIKA | 法國精油SHIKETA

 

3

創辦人John Masters是一位來自紐約的專業美髮師,長年於美髮專業的工作環境中,深刻感受洗護髮相關用品在肌膚及氣味上為人體造成的不適感。於是在1991年為自己及生活環境找到解決對策,天然有機的髪品就此在紐約誕生。除此之外,他更積極地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及環保實踐力行於生活中,他將其在紐約曼哈頓的髮廊改設以環保風力發電的方式,置入簡單的原木裝飾及二手家具,在髮廊的後院增建了一片生意盎然的後花園,全店只採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有機髪品。不會再聞到刺鼻的阿摩尼亞藥水味,或造成客人頭皮肌膚不適。對紐約客來說,有機不只是一種生活口號,更是一種從善待自己到關心他人感受的生活力行。

5

6  

為無數好萊塢明星提供超過二十年專業的美髮經驗,John Masters相信植物的天然成份比化學合成物更有益於人體及肌膚;並堅決所有的研發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試,所有產品成分及包裝皆能於自然環境中分解。
而這樣的信念實踐及產品研發,讓其有機保養品販售至20多個國家,在日本更是有機髪品中的銷售第一的有機品牌。

67

 

頭皮跟臉皮都是同一張皮,臉皮兒人人都重視,那麼你重視過自己的頭皮嗎?

因為自己學習背景的關係,加上竹子作息異常衍生的頭皮癢與出油問題,所以竹子非常注意髮類用品的選擇喔!事實上人的肌膚表面是弱酸性,一般洗髮精都為了成本考量,都是添加化學性的界面活性劑,因為這些清潔品廠商為求低價,起泡性依賴的都是化學合成的酸性或鹼性界面活性劑(也有稱做乳化劑的),目的在於將不相溶的油脂髒汙與水結合以達到清潔的目的,化學合成的介面活性劑去油效果明顯,價格又低,其中鹼性界面活性劑更是便宜!所以市面上大部分的清潔品都是鹼性,但是因為它們的去油力和過酸或過鹼的pH值,很容易清潔過度將肌膚原有的皮脂膜也破壞了...這樣的效果就是讓消費者產生錯覺~覺得泡泡好多喔!洗的真乾淨...然後再因為過度清潔頭髮會澀,而添加矽靈作為潤絲效果...但是一堆石油化工產品塗抹在身上,這就是為何環境荷爾蒙問題益發嚴重,過敏症和癌症罹患率愈來愈多的原因囉!所以使用天然不添加化工成分的有機產品,才是真正愛自己!

  

竹子體驗的包括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月見草洗髮精+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柑橘橙花潤髮乳

10

想知道自己適合甚麼樣的品項,JMO也體貼地為大家做了一個量表唷~

8  

竹子收到的四項是一般至乾性髮都適用的~

9

 

 

 

那就快來體驗有機的天然魔力吧!^^

洗頭其實是有方法的妳知道嗎? 每次洗髮三步驟,頭皮健康髮絲豐盈。

1st 洗髮:洗淨頭皮,快速洗掉灰塵油垢,因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因此泡沫較少。

2nd 洗髮:深層洗淨,再用指腹好好搓洗頭皮。髮絲會比用市售雙效洗髮乳略為乾澀,這是乾淨髮絲的正常反應。

3th 潤髮:修護髮絲,潤髮乳抹上髮絲後稍作停留3分鐘後沖洗,髮絲柔潤亮采。  

18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a 

薰衣草及迷迭香精華,可以平衡頭皮狀態、減緩落髮,增加髮絲光澤,洗淨後精油芳香又能使頭部紓緩放鬆。一般髮質適用。 

11

高揮發性的撲鼻清爽香氣讓人好喜歡~宜人的薰衣草香舒緩緊繃,迷迭香更有活化腦細胞的作用!隨著綿密的泡泡搓洗起來,清爽的舒適感讓髮根都站了起來,而且髮絲不會太乾澀,洗完感覺人輕鬆許多了呢!^^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b

薰衣草及酪梨密集修護潤澤,精油添加能舒緩身心,明亮柔軟受損髮絲。染色頭髮適用。

12

此款護髮乳也是薰衣草香調,因為酪梨富含的維生素E幫助修護毛髮的毛燥和受損,而且質地一點也不油膩喔!竹子搭配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使用,這樣能讓薰衣草香更持久更明顯唷^^

 

月見草洗髮精c  

月見草富含有蛋白質胺基酸、另添加多項有機認證萃取精華及認證植物油,能滋潤及柔軟乾性頭髮。適合喜愛造型或染護髮質。  

13 

想必大家對月見草也不陌生吧!適度補充月見草油富含的亞麻油酸對於細胞膜流動性以及女性婦科機能的調節上都有很好的幫助。在此,月見草的胺基酸也能幫助髮絲的保濕柔軟...洗後頭髮果然柔軟輕盈!香味相對是比較低揮發性的香調,但有股"女人味"的魅力感^^

 

 

柑橘橙花潤髮乳d  

添加18種有機認證成份,滋潤修護受損髮質,特別針對柔細扁塌,糾結不好整理之髮質適用。

14

竹子超級愛柑橘類的精油香氛!何況又加上保濕的橙花本身的香氣,竹子在使用時,它高揮發性的香調遠遠地就飄散到客廳了,連竹媽都說好香XDDD潤髮乳成粉嫩的粉黃色,質地也很清爽不油膩喔!使用後竹子沒有再塗抹其他髮品就直接使用整髮器,也不用擔心髮絲受損~

 

來看看竹子使用毛燥問題有沒有改善吧~

使用前...一整個毛毛毛

15

 

使用後~毛躁情形改善許多,髮尾亂翹也比以前聽話了呢~

19  

是不是~毛燥跟自然捲造成的亂翹改善很多!!而且頭皮易出油的竹子有發現,以前頭皮油脂氧化都會發出異味,但JMO的洗髮精洗起來就不會喔!頭皮和頭髮散發著純天然的精油氛香...嗯~可以不用擦香水乳液囉XDDD

 

 

16 

 

 

偷偷告訴大家,竹子之前還在貴婦百貨BellaVita的會員點數禮裡發現月見草洗髮精的蹤影,原來我們也可以是貴婦唷!齁齁齁~~~~

17  

 

 

想知道更多訊息? JMO的FB粉絲頁在這~

John masters organics (Taiwan)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