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好朋友」總是困擾著妳嗎?生理期之於很多女人,真是種說不出口的痛啊~(竹子覺得這跟牙痛一樣都很辛酸啊啊啊~~) 尤其每個月都要這樣折騰一次,可是來麻煩沒來就更麻煩囉!所以女孩們要想辦法跟這位好朋友和平共處喔!

素不素以為竹子又要跟大家分享四物飲啦?NoNoNo...這回跟大家分享的不是生理期結束後飲用的四物飲,而是"生理期間的飲品"喔~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IMG_3690   

提到順天堂那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的唷!擁有ISO/GMP認證的順天堂藥廠在台灣擁有超過60年的歷史,可以說是科學中藥界的楷模喔!也因為順天的金字招牌跟名望,讓竹子印象很深刻,幾年前研究所同學A結婚時,因為她的伯父正是順天建設的董事長,所以婚宴現場好幾位民意代表紛紛不請自來拜託能上台為新人致上幾句祝福之詞呢!^_^(A~不好意思出賣妳勒=P)

  

12 

 

很多人不清楚生化湯跟四物湯的差異,最大的區別就是生理期中喝生化,生理期結束喝四物...

前室友V跟竹子分享過她每次生理期都會喝生化湯,因為每回的生理期都是一種除舊有理論提到若是生理期子宮內膜和經血都能排除乾淨的話,會減少子宮長一些有的沒的的機率,因此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飲用生化湯調養可以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調節生理機能,自然能容光煥發神采飛揚。而且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即使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所以也適合給產婦溫和調理哩!

IMG_3694

 

生理期喝些黑糖黑薑熬茶泡水是很常見的做法,但"芙蓉生之化"是順天堂秉持著專業, 珍貴草本植物選材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精心熬製而成,專為各位姊姊妹妹們所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品不含防腐劑喔!桑椹不但營養滋味又好(請見24孝<拾椹供母>),想必會讓生化湯更好喝了^^

6

 

跟竹子看慣的順天堂科學製藥黃罐子不同,這生之化劑型竟然既不是powder也不是市面流行的罐裝即飲,而是膠狀濃縮耶!要喝時再沖溫熱水稀釋就可以了。

 8

一盒裡面五包剛剛好供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讓生理期更舒適自在

沖入熱水後的芙蓉生之化隨著攪拌十分好溶解,瞬間就變成一杯生化飲囉!

9

而且一包竟然才9.3大卡實在太不可思議!比市售很多四物飲熱量還要低耶!負擔,低熱量,輕鬆保養無負擔!重點是喝起來有天然植物萃取的花果芳香,完全沒有大家擔心的中藥味喔!熱熱喝超舒服!超 好 喝 的!

10  

 

竹子是有一點經前症候群的人,好朋友來的時候,總會感覺腹部悶.腰痠又很容易疲勞無力,而且臉上總會冒出幾顆痘痘,身體不舒服加上長痘痘,總是會情緒不佳。而且竹子生理期最困擾的是生理期的經血排放總是不乾淨拖到有點變褐色><

但是喝了芙蓉生之化之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人比較沒有以前那樣疲倦跟嗜睡,還有腹部的悶痛和腿部水腫的情形都好多了!而且對於產品口味方面實在是沒話說感到非常滿意(鞠躬~),推薦給大家~

順天堂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生理期調養、減緩不適感自我調養。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讓好朋友來臨期間,回復純淨、輕鬆更舒適自在!女性保養的首選!

商品連結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