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走一趟西門町,會發現徒步區充斥著的各家韓系保養複合店,其中SKINFOOD最為人熟悉,產品如其名,SKINFOOD擅長以食物或植蔬入菜...啊不是,是萃取添加進保養品中啦哈哈~而且更新產品速度很快,竹子瞧網路上眾人討論訪韓必買的商品list也有他們一份呢!

這回竹子要分享的是他們家HAIR髮部的洗護產品喔!

IMG_3674 

 

不過在看竹子分享前還是先來看看品牌介紹^^

市調第一 超過50萬會員品質肯定

SKINFOOD是原創於1957年的國際化高級彩妝保養企業,以天然的產品成份、優異的美肌保養效果、精緻可愛的迷人包裝、溫暖明亮的店面設計,風靡了無數韓國女性。自2005年由皇宇科技引進台灣後並成立直營店後,更以高品質、精緻包裝、合理價格、親切服務為品牌訴求的整體形象,深受消費者肯定,會員高達50萬!SKINFOOD是國內目前開店家數領先,經營規模最大,門市業績最亮眼的進口彩妝保養專賣店品牌,更是國際知名研究機構評選為國內女性最常去的彩妝保養專賣店『第一名』!

引領時尚 品質卓越 盡在SKINFOOD

SKINFOOD除了在產品原料選擇上追求極緻的美肌保養效果,在包裝設計、產品色彩與香調選擇上,更充分反映出對商品開發的創新與巧思。SKINFOOD精巧別緻的包裝,或復古、或華麗、或時尚,總散出發獨特的存在感,呈現出專屬於SKINFOOD夢幻精緻的風格,令人無法抗拒! 

總是比別人多了一點時尚與流行

SKINFOOD獨特鮮明的品牌形象、討喜可愛的包裝設計、引領流行時尚的妝感、媒體達人的口碑推薦,以及令人信賴的好品質,讓擁有SKINFOOD的女孩,總是比別人多了一點時尚與流行,並好想迫不及待跟姊妹淘炫燿!

不要吃喔,要留給肌膚吃!

SKINFOOD主張「新肌膚美食主義」,要讓每個人將SKINFOOD可口的彩妝保養品吃進肌膚裡。SKINFOOD產品均以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製造,不含任何有害肌膚的化學成分,以水果植物的能量,讓肌膚獲得最極致的保養護理。

 

SKINFOOD的產品天然又多樣化,幾乎每種肌膚需要的各式保養品都找的到,以前竹子最愛一款巧克力洗面乳,做得跟沙拉醬一樣的罐裝,真的超可愛的!!可惜後來停產了Q_Q

這回竹子要介紹的是啤酒花/橄欖/堅果美髮組,其中包括:啤酒花洗髮乳/橄欖護髮精華液/堅果高效菁萃油髮膜帽


啤酒花洗髮乳240ml

2

3  

是不是很好奇,啤酒花不去釀啤酒,怎麼來當洗髮精咧?(不過竹子家的洗碗精也是啤酒花製的喔XDDD)

說起來這款洗髮精非常適合竹子呢!^^因為我是油性頭皮,它的細緻泡沫能幫我洗淨頭髮上的髒汙和頭皮上的油垢,其中的啤酒花具有天然護色的效果,迷迭香成分更能活化頭皮細胞(事實上頭髮太細或是頭皮太油或是最近頭昏昏腦鈍鈍迷迭香都能拯救你喔^^)。健康頭皮自然能擁有健康髮絲囉!竹子超享受洗完後那種髮根根根站立,髮絲蓬鬆柔軟的感覺,好舒爽喔! 

 

橄欖護髮精華液60ml

4

5

橄欖護髮精華液含豐富維他命E等滋潤成份,適合用來滋養毛燥、受損的髮絲,集中修護髮質恢復光澤柔順。以橄欖油為基底的髮部用精華液,用量非常省!而且使用後不黏手,香味也很宜人^^像竹子是不常潤絲的人,習慣上都是在吹整前塗抹這類型的免沖洗護髮產品,這款精華液就很理想。無論乾濕髮都可以使用,還能避免竹子用整髮器時過高的溫度傷害髮絲喔!用完瞬間柔順<<這絕對不只是廣告口號而已!


堅果高效菁萃油髮膜帽(20g+8g)
 

6

7   

竹子自從剪短頭髮以後實在很少護髮,原因之一也是覺得塗完護髮霜還要找毛巾包起來好麻煩><這款髮膜帽解決了這一點喔!髮膜帽有護髮霜部分和髮帽部分,直接再抹上護髮霜後用戴上髮帽,等個十分鐘,它能針對乾燥受損髮質採二段式護理方式,層層滋養,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專業級護髮效果哩! 以竹子的髮長,這包的護髮霜可以用兩次,不過為了清潔,髮帽要重複使用的話,要先洗淨晾乾喔~PS:其實包裝裡的護髮霜也有單獨罐裝販售的,所以不需要髮帽的也可以只買護髮霜單品喔!

 

前面提到竹子是油性頭皮又不愛潤絲,所以洗完頭隔天總是會毛燥不已,我都暱稱為自然翹(因為又不到自然捲的程度,是尷尬的亂翹Q_Q),實在很困擾我!現在就趕緊來看看竹子使用後的效果吧!

8  

竹子覺得整體使用過程中產品的質地和氣味都很舒服自然,洗髮精我尤其喜歡^^洗後蓬鬆清爽的頭髮再用精華液瞬間撫平毛躁,頭髮變得既有光澤又超聽話的!竹子的"自然翹"都變乖乖的!閃亮的天使光圈(頭頂上那一圈光澤)感覺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尤其到出門騎自行車時,風拂過頭髮感覺自己好飄逸喔!基炯ㄟ甘嘎哇尬意啦!XDDD

 

有興趣可以加入SKINFOOD的FB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skinfoo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