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猶記竹子跟嬌蘭的第一次接觸始於美白系列的完美肌綻白化妝水,繼之同樣為美白系列的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請點我)和唇膏所深深吸引,便開始了我對於嬌蘭的熱愛...這回則是要來分享嬌蘭同樣夯翻天的保濕系列~

 

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大家都知道保濕做不好會加速肌膚老化,而嬌蘭所謂的"藍金"指的就是對地球所有生物來說最重要的"水"!肌膚細胞內外的細胞質和細胞間質中充滿著水份,而其中當然也包含著細胞的代謝廢物,能夠掌握如何維持代謝物排除效率的關鍵,就幾乎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了!

 

混濁的水,解不了肌膚的渴
保濕抗初老!
肌底活水庫,全面律淨!

嬌蘭研究發現,肌膚內具有一種天然的律淨系統,律淨系統中的成簇蛋白,就像是清道夫的角色,能夠幫助肌膚內運轉的水分能夠保持純淨。隨著年紀增長與壓力,成簇蛋白減少,體內水庫充滿雜質,水分變得混濁,使肌膚變得乾燥產生細紋,保濕無效,老化現象更提早報到!全新「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獨特的藍金水合複合物(AquaComplex),能夠增加肌膚內的成簇蛋白,讓肌膚內的天然律淨機制重新啟動: 純淨的水,持續滋潤循環肌底層,使肌膚散發前所未有的青春明亮感。

2   

 

收到藍金水合彈力精華15ml+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40ml,實在忍不住雀躍的心情

1  

看看那華麗的寶石藍和金色的包裝主色再再尊崇了嬌蘭的貴族氣息,彷若置身法國凡爾賽一般...竹子不禁轉圈圈跳起華爾滋啦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屢獲大獎、跨世代口耳相傳的保濕化妝水! 高機能化妝水,清新、如絲絨般柔嫩的質地能作為天然保濕作用的啟動器,在第一次使用就立刻解救乾荒的肌膚表面,迅速解渴灌溉肌膚,打開肌膚的保濕導入通道;同時律淨肌膚內的水分,使肌膚變得飽滿且光滑,展現明亮膚色。

 

左小姐又來搶先試囉^^ 

一開蓋就聞到濃郁醉人的玫瑰花香~在嗅覺就先舒緩因緊繃而代謝不佳的肌膚!實在是讓人身心備受寵愛!

3  

化妝水透明略帶淡藍色,流動性高,而且超好吸收,肌膚幾乎是張大口在暢飲!一推開就被肌膚"吃"進去了,肌膚的光澤度和透明感幾乎都是立即提升!

 4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25年來最熱銷的保濕精華系列,贏得各個世代大賞,全新上市! 藍金水合精華保濕抗初老效果更勝前一代,保濕續航力更無可比擬,為史上第一支能"全面律淨"肌底活水庫的保濕精華液! 30小時高效保濕,能先淨化、再灌溉; 結合玻尿酸,打造高科技鎖水保護層及抗老防護結構,增加儲水含量,確保肌膚維持水嫩彈性,有效延緩初老的乾燥與皺紋!介於精華液和乳霜的白色質地,帶有淡淡的經典玫瑰香,可單獨使用取代精華液與乳液步驟,建議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後再加上同系列乳霜!

 

5

依舊充滿療癒效果的經典玫瑰香氛!白色借於乳狀與霜狀間的精華液流動性稍低,但延展度極佳! 

6   

推開後略顯油亮但稍後立即吸收,肌膚柔軟水嫩透亮了起來!忍不住多看兩眼.多嗅幾口.多摸幾下自己的手=P(你懂的....XDDD)

 

 

OH~買尬!親眼見到左小姐的真實體驗後真是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在臉上試試啊!!^O^

但是為了讓大家能更具體感受到使用前後效果的差異,使用前竹子先來用機器簡單測一下我最近不太聽話而有點泛紅的肌膚...

7 

(機器顯示:上-保濕程度;中-油脂分泌程度;下-肌膚柔軟度;數字由-5~+5)

最近沒有乖乖敷面膜,果然肌膚不但缺水.油脂分泌也跟著旺盛...沒想到都跑到+4了><

 

 

快來體驗「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那玫瑰香真是經典中的經典,療癒身心的花香讓人彷彿迷失在玫瑰花園中....

8

因為吸收快,所以肌膚會感受到補水的微涼感,尤其愈乾燥缺水的部位感受愈是明顯!肌膚原來的緊繃感消失,而且泛紅部位也稍稍獲得舒緩~同時機器測出的數值顯示肌膚保濕度大幅增加,但油脂分泌也跟著略增...

 

 

接著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使用完化妝水雖然肌膚感到保濕的舒爽,但是還是不夠,此時水合彈力精華介於乳和霜狀間的馥郁濃縮成分,帶給肌膚更深層的滋潤和保濕!因為嬌蘭的建議是在精華後再上乳霜,但這次的體驗組只有化妝水和精華,為了單純體驗「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的效果,因此我塗抹精華的量稍多,竹子發現這樣肌膚的潤澤度會更加提升,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喔!

 

9

這次稍微等一下下再測,目的是為了觀察肌膚接受「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的保養後確實的效果而非僅是測量到肌膚表面的保養品~

哇嗚~差好多耶!果然保養還是用好東西就會有效!!瞧肌膚保濕度和柔軟度都進步到+5,而且油脂分泌也降低為+2,顯見當肌膚保水度提升,肌膚自然具有平衡油水的功能!而且因為保濕度的提升,細紋以及因老化形成的水滴型毛孔也會因為細胞澎潤起來而在視覺上顯得淡化或是縮小喔!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一旦再次開始歷經那種室內外溫差過大的時節,肌膚水分容易大量流失,所以從現在開始加強保濕變得更加重要! 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精華和化妝水這樣擁有好口碑高品質的保養品!而且持續30小時的超長效保濕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讓竹子即使偶爾偷懶沒交保養功課也不會趕不上進度哩~

10

嘻!心癢癢了嗎?

現在還有完成小遊戲免費即可兌換精華的活動喔!趕快去試試吧!^_^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guerlain03/index.php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