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我一向很討厭黑咖啡的酸澀和苦味!雖然後來學到,咖啡豆經水洗才會酸,但外行如我說實話也不太會去挑選咖啡豆...尤其罐裝咖啡更是沒得挑呀~~這次是衝著對UCC的好印象才勇於挑戰黑咖啡的=P

<UCC無糖黑咖啡>

1

 產地日本,無UCC無糖黑咖啡添加香料,色素,以UCC自家獨特TTND製法抽取而成, 味道爽口的無糖咖啡

2

185g/罐的容量算是挺裡想的^^一下就能喝完不需要拿著大罐子四處跑(尤其搭捷運更傷腦筋)

營養標示:(每100毫升)
熱量0大卡、蛋白質0公克、脂肪0公克、飽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0公克、鈉15毫克、糖0公克、咖啡因47毫克。

 

3

當我品飲第一罐UCC無糖黑咖啡時,雖然它不含糖但是入口竟然會讓我感到口感時分滑順,一點也不苦澀!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罐裝咖啡能做到無添加香料而擁有自然的香氣真的很棒!


4

我另外也嘗試將咖啡加熱後打了一些奶泡加在咖啡上一起品飲,也很香又好喝呢!

一向不喝黑咖啡的我,以後再也不怕黑咖啡囉!^_^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