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給髮絲情人般的極致呵護...是的,這次竹子分享的就是超超精緻華麗的髮品組合...

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

IMG_0843.JPG

  

收到禮盒時真是好感動呀~包裝得如此精緻華美,感覺自己好受寵愛...

 1.jpg

只是不知道為啥果香洗髮精滲了一點出來(箭頭處),好可惜呀~~~~

 

 

Enzyme Spring 海藻酵素的神秘活性力量

過度染燙、高溫吹整抑或是外在環境的紫外線、乾燥空氣,讓髮絲陷入分岔、毛燥受損的窘境。享受玩髮魅力之餘,髮絲的深層滋養修補刻不容緩。Enzyme Spring修護系列給您完善的健髮對策。Enzyme Spring展現了不同於一般商品的獨特活性力量,萃煉擷取法國頂級海藻酵素,保持產品內活性成份,品質精緻純淨,延緩歲月生成的損害,極致呵護成就美力。

 

因為自己學習背景的關係,加上竹子作息異常衍生的頭皮癢與出油問題,所以竹子非常注意髮類用品的選擇...頭皮跟臉上的肌膚最重要的保養步驟是相同的,所有保養的基礎就是徹底的清潔!洗頭你聽過,但是洗頭皮你聽過嗎?其實洗頭皮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唯有健康的頭皮,你才可能有健康又茂密強韌的一頭秀髮呀!  

美力首部曲 -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圖片6.jpg  

• 使用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
• 使用有機乳木果油
•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5及胺基酸給予秀髮需要的元素
• 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萃取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為寶貝秀髮注入豐沛活力,涵水配方從髮端到髮梢提供補給養護,再現秀髮亮麗光澤,強韌髮絲無負擔,細膩呵護您的每一吋絲柔秀髮。

  

人的肌膚表面是弱酸性,一般洗髮精都為了成本考量,都是添加化學性的界面活性劑,因為這些清潔品廠商為求低價,起泡性依賴的都是化學界面活性劑,目的在於將不相溶的油脂髒汙與水結合以達到清潔的目的,化學合成的SLS介面活性劑去油效果明顯,價格又低,其中鹼性界面活性劑更是便宜!所以市面上大部分的清潔品都是鹼性,但是因為它們的去油力和過酸或過鹼的pH值,很容易清潔過度將肌膚原有的皮脂膜也破壞了...這樣的效果就是讓消費者產生錯覺~覺得泡泡既多洗的又乾淨...接著再因為頭髮過度清潔變澀,而添加矽靈作為潤絲效果...但是一堆石油化工產品塗抹在身上,這就是為何環境荷爾蒙問題益發嚴重,過敏症和癌症罹患率愈來愈多的原因!

而酵素之美的保濕果香洗髮精添加的是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具有氨基酸天然的起泡力清潔效果溫和不傷頭皮,但是相對的成本價格也較高,所以大家要怎麼挑選清潔品就要考量清楚,千萬不要單單看到低價就被拐了喔!果香洗髮精是粉紅透明的,大家可以很放心的確認這裡面絕對不含矽靈喔!因為加了矽靈的洗髮品是不透明的乳狀(所以你就了解開架那些洗髮"乳"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寶石般的瓶蓋,不只有華麗的視覺享受,實際上也方便濕手開啟瓶蓋~

圖片7.jpg  

開啟瓶蓋竹子終於發現原來是瓶蓋有點受損,所以才會溢出...不過還好不嚴重^_^

  

正確洗髮步驟你知道嗎?!注意要分二次清洗喔!!

  • 第一次快速洗掉灰塵油垢
  • 第二次再用指腹好好搓洗頭皮。
  • 無論洗髮洗澡或洗臉,清潔品都要先加水起泡在上頭皮...除了減少對頭皮的刺激以外,清潔時起泡愈完全泡沫愈細密,清潔效果會愈好喔!也更容易沖洗不殘留,最棒的是可以減少摩擦哩!當然更能節省清潔品用量!先在上圖的洗髮精中加入等量的水,然後利用泡泡球製造泡泡也是一個好方法唷!沖洗時記得水溫不要過熱,大約比體溫略高就可以了,以免太燙的水刺激頭皮喔!

    圖片8.jpg 

    保濕果香洗髮精濃郁的花果香氛,恰恰是竹子最愛的香調,我超開心的!!甜蜜的花果香讓人防服置身果園~身心都放鬆了....

      

    保養臉蛋兒需要乳液和隔離霜,所以徹底清潔後的髮絲當然就是該進行修護動作囉!

     

    美力二部曲 -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圖片9.jpg  

     

     修護護髮精華瓶身一樣是華麗可愛的寶石PINK風格^^不過採用的是擠壓瓶,方便取量... 

     

    圖片1.jpg

     

     

    淡粉色的修護護髮精華一樣是甜美的果香調,跟保濕洗髮精的香味相較,稍淡一些,在手上測試看看修護護髮精華的質地...

    圖片2.jpg

    細緻輕盈的乳液狀,延展性很高,而且推開後不油不膩,很保濕喔!

     

    竹子的頭皮易出油,原本還有些懷疑保濕果香洗髮精的清潔度^^沒想到洗完真的能感受到頭皮的清新保濕,強健髮絲,讓頭髮飄逸蓬鬆的豐厚感唷!

    圖片12.jpg

    而修護護髮精華質地清爽,也不用擔心會太油膩,一抹上修護護髮精華就能很快滲透,在吹整前使用,頭髮毛躁和亂翹的髮尾都會變得好聽話呢!^__^真是舒服的寵愛之旅呀~~~

    IMG_0847.JPG  

     

    @想知道更多有關[酵素之美]的產品嗎?下方是酵素之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