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面膜在台灣的銷量一向是非常驚人,尤其在藥妝店就能購買到許多平價又好用的面膜,感謝iswii,這回竹子終於用到美肌之誌啦^^

美肌之誌《花果物語精萃系列》蝸牛極致滋潤活膚面膜 (7入/盒) 

1.JPG 

竹子當然也用過許多的面膜,但這回還是我第一次使用美肌之誌...有點累格真是不好意思啊^^"雖然以前沒用過,但對美肌之誌並不陌生喔!這個在藥妝通路急速竄起的品牌頗受好評,讓竹子未用先期待啦!!

  

《美肌之誌》保養系列由日本新和產業株式會社研發及監控,累積了長達30多年的專業經驗,以天然保濕護膚為研發概念,嚴格把關每一道程序,秉持著「專為東方女性膚質量身打造」的保養概念,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熱銷,要以天后般的產品v.s平民般的價格,讓所有女性都可以輕鬆變美麗,用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引領大家享受前所未有的美肌之旅! <詳細介紹請點我>

  

外盒上有清楚的產品主要成分解說^^

2.JPG 

蝸牛極致滋潤活膚面膜含有修護皮膚的黏多醣及天然複合物,極易被肌膚吸收。而微細的保濕分子能快速深入肌膚底層,為肌膚即時提升養分及水分,使肌膚水潤有彈性。此外,更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濕防護膜,減緩水分流失,使肌膚持久飽滿水潤。

保濕|水盈潤肌:給肌膚深度的滋養效果。結合保濕因子蠶絲蛋白,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性保護屏障,為肌膚築起完美鎖水牆,減緩水分流失。令肌膚內外透出水嫩質感。水嫩潤澤肌膚,完美呈現!

舒緩|舒緩嫩肌:柳葉蘭萃取含有優越的抗老化能力,溫和舒緩肌膚,減少肌膚刺激,全面提升肌膚防護力,活化保濕,令肌膚恢復柔軟、舒適。

抗老|嫩肌活膚:可賦活肌膚並減緩肌膚老化,同時富含高度保濕力的聚葡萄糖胺,維持皮膚表皮層的保水力,提供深層肌膚的水分,使肌膚維持健康及細緻,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呈現年輕水嫩,充滿活力。

  

最近蝸牛真是從韓國紅過來台灣捏^^好多產品都標榜添加了蝸牛黏液~不過大家不要緊張,當然是萃取過的啦XD這款面膜的主訴是深層補水,恰恰就是竹子我最需要的啦!!

一盒7片,但是建議用法還是每周1~2次就夠了喔!金色的包裝好華麗呀~~~哇尬意!

5.jpg     

 

 

盒內附的說明更清楚,還能看到美肌之誌納米面膜全系列的商品介紹~

4.jpg   

 

迫不急待趕緊取出一片...^^

6.jpg  

 

面膜上的多孔珍珠紙是日本最新技術喔!看~~厲害吧!^___^

IMG_0721.JPG  

 

以多孔珍珠紙作為輔助,調整好面膜位置後記得要將珍珠紙撕掉喔~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拿出面膜時袋內殘餘的精華液只有一點點,這表示精華液確實都有被面膜所吸附住,如此一來,當在臉上敷用時也才能真正利用密封效果幫肌膚"進補"喔!^___^ <<<這一點竹子非常重視!因為很多平價面膜的材質不夠好,往往在袋內殘留一大半精華液,這樣吸水性不佳的材質敷在臉上水分會太快蒸散,降低敷臉效果!

IMG_0647.JPG  

 

面膜服貼度很好,額頭.眼周.臉頰.下巴...都很服貼~

 7.jpg   

 

在敷臉的同時,利用袋內殘餘的一點點精華液來做觀察... 

8.jpg

看起來略稠的精華液其實流動性很好,推開就如同水般展開,推勻同時輕拍按摩,馬上就被肌膚所吸收,完全不黏膩而且肌觸會更滋潤光澤喔! 

 

大約20分鐘以後,拿下仍然濕潤的面膜,先利用面膜擦拭,再掌心溫度按敷臉部,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方向進行按摩,讓精華液被肌膚吸收...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看!肌膚好像拋光一樣亮晶晶!好棒的潤澤感!

9.jpg      

其實因為天冷竹子真的有點懶得保養~加上過年大魚大肉又熬夜...我的臉既乾燥又暗沉><,下巴還爬上2顆小痘...但是敷完蝸牛面膜後,發現臉部肌膚亮了起來,暗沉和膚色不均改善,雙頰的泛紅也有舒緩效果...肌觸也變得更加柔軟有彈性喔!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10.jpg 
   
我雙頰上的泛紅都獲得舒緩囉!而且額頭上的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而且T字出油也比較正常...重點是臉部更ㄉㄨㄢㄉㄨㄢ了喔!!^^

11.JPG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