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請大家按一下推薦~謝謝唷!

竹子很久前就開始用統一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喔!真的是平價又高品質,CP值非常高唷!

這次聽說我的美麗日記推出含有蝸牛黏液精華的面膜!而且還是雙步驟的組合哩!竹子第一次用耶!

初秋水潤修護組:蝸牛細緻修護面膜+蝸牛極致修護霜(8入/盒) 

IMG_1372.JPG  

這款面膜的設計就是要你敷完臉後再用同系列成分緊緊鎖住肌膚的光澤和滋養喔! 

兩步驟雙面膜組:「蝸牛細緻修護面膜」&「蝸牛極致修護霜」
 膜力第一步、先使用「蝸牛細緻修護面膜」,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乾燥,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膜力第二步、使用「蝸牛極致修護霜」,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維持膜法一所賦予肌膚的水潤和彈性,再次升級保濕度,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細緻柔滑。

圖片1.jpg  

外盒上有很清楚的產品重要成分的解說^^

 蝸牛細緻修護面膜,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蝸牛極致修護霜,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

最近蝸牛真是從韓國紅過來台灣捏^^好多產品都標榜添加了蝸牛黏液~不過大家不要緊張,當然是萃取過的啦XD還有綠花椰嫩芽最近也是BiotherX 碧X泉主打的成分喔!綠花椰是TIME雜誌推薦的十大最佳食物,他的抗氧化能力是無庸置疑的喔!

IMG_1377.JPG   

 

跟外盒同樣的說明也在每個單片包裝一樣有清楚標示喔!這樣當外盒不在手邊時,可以避免缺乏產品資訊喔^^

圖片2.jpg   

 

迫不急待趕緊取出一片,一開封就能聞到甜甜的香味...^^  

圖片3.jpg

面膜是有珍珠紙.不含眼膜的設計,面膜非常非常輕薄,跟一般不織布完全不一樣,就像是隱形面膜一般! 所以取用時要溫柔一點避免撕破喔...值得一提的是,拿出面膜時袋內殘餘的精華液只有一點點,這表示精華液確實都有被面膜所吸附住,如此一來,當在臉上敷用時也才能真正利用密封效果幫肌膚"進補"喔!^___^ <<<這一點竹子非常重視!因為很多平價面膜的材質不夠好,往往在袋內殘留一大半精華液,這樣吸水性不佳的材質敷在臉上水分會太快蒸散,降低敷臉效果!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瞧瞧它有多服貼!!額頭.眼周.臉頰.下巴...通通都跟肌膚貼得緊緊的喔!

圖片4.jpg 

 

在敷臉的同時,利用袋內殘餘的一點點精華液來做觀察... 

圖片5.jpg

看起來略稠的精華液一推開就如同水般展開,推勻同時輕拍按摩,馬上就被肌膚所吸收,完全不黏膩而且肌觸會更滋潤光澤喔! 

 

大約20分鐘以後,拿下仍然濕潤的面膜,利用掌心溫度按敷臉部讓精華液被肌膚吸收.... 

圖片6.jpg 

 

趁此時趕快來使用蝸牛極致修護霜

圖片7.jpg  

修護霜看起來是濃郁的霜狀質地,遇到體溫會變得更滑潤,很容易推勻,剛推開感覺有點油潤的光澤,稍稍按摩後油光就會不見,只留下柔軟的肌觸和紅潤喔!^^

 

圖片8.jpg

利用指尖溫度先將極致修護霜稍微化開~

用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方向塗抹到肌膚表面,順便進行按摩喔^^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看!肌膚好像拋光一樣亮晶晶!好棒的潤澤感!

圖片9.jpg  

其實因為這陣子季節交替每天受室外室內溫差伺候加上生理期...不知不覺我的臉更乾燥暗沉了Q_Q痘子也趁機肆虐>"<但是敷完蝸牛面膜後,發現臉部亮澤度會增加!暗沉被改善了,痘痘泛紅也會受到舒緩的效果...連續敷完8片,額頭上的痘痘痕跡和細紋和毛孔看起來都比原來明顯的瑕疵好多了!肌觸也變得更加柔軟有彈性喔!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_*y

圖片10.jpg 
   
雖然黑眼圈根深蒂固(請自動忽略)ToT|||

我雙頰上的泛紅都獲得舒緩囉!而且T字區域出油量變得比較正常,不會像原來那樣一起床鼻頭就一層油,而且上底妝也變得更服貼!甚至不像平時那樣依賴大量的妝前乳,妝也能維持比較長的時間,不那麼容易就糊掉了!真是揪甘心啊!

 IMG_1585.JPG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