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話說最近好多人來造訪這一篇

可素妳們怎麼都不留言啦~~~我好桑心喔

 

最近跟皂品很有緣,一直有機會試到很不錯的產品...不過今天的最佳女主角可是來自韓國的唷!^^  

LJH麗緻韓 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IMG_1167.JPG

 

LJH麗緻韓的產品竹子持續有關注,但這回是我第一次正式地仔細體驗~零毛孔雞蛋面膜皂如其名,從外盒到實品都讓人聯想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表世界第一的優良食物-雞蛋XD 還同時附上發泡網哩!真棒!

2.jpg  

在面膜皂上面刻印著品牌的LOGO,感覺很精緻呢!^^剛從起泡網中拿出來的面膜皂即使膠膜密封著,香味依舊撲鼻~但是使用前還是要記得先把面膜皂脫光光喔=P

4.jpg

 

 
韓國製造的LJH麗緻韓零毛孔雞蛋面膜皂主要成分有:棕櫚油皂基、二氧化鈦、千葉玫瑰花水(ROSA CENTIFOLIA FLOWER WATER)、大豆油、蘆薈、蛋、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等等~
3.JPG
 

面膜皂的使用方法在外盒上還有簡單圖示喔!

5.JPG

皂體因為很容易溶於水,所以平常使用後也要盡量讓面膜皂保持乾燥避免皂體消耗! 

 

面膜皂打濕後顯得有些柔軟,很容易起泡!搭配起泡網更能簡單生出既細緻又綿密的泡泡喔!

6.jpg

每天例行清潔肌膚的時候,利用面膜皂的彈性泡泡來按摩肌膚,完全沒有摩擦感,還有ㄉㄨㄢㄉㄨㄢ的感覺呢!毛孔粗大或油性肌也可以用泡沫來進行敷臉喔!只需要5分鐘再繼續接下來的步驟,還能更加深層地清潔毛孔內的髒汙和皮脂喔!

7.jpg

<<完全閉眼自拍神功!  

 

看!起出的泡泡既綿密細緻又有彈性!既好洗,泡沫也很容易沖乾淨喔~沖去泡沫後肌膚的觸感清爽水嫩,不會發澀發乾...而且會有種我變白了的感覺!!原來把臉洗乾淨就可以白泡泡幼咪咪唷!嘿嘿~

8.jpg

 

來瞧瞧使用前後的魔法~~

9.jpg

<<光線沒法一致蛋可以留意油光和毛孔!

 

像竹子這樣的中性偏乾性肌膚即使沒有立刻擦上乳液也不會感到緊繃發癢~ 

10.jpg  

 

 

想獲得更多資訊嗎?

LJH麗緻韓醫學美容保養品 FB

LJH麗緻韓-韓國NO.1醫美品牌 官網

LJH麗緻韓 部落格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