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從多年前與St. Clare聖克萊爾的玻尿酸面膜相遇以降也已經好多年嚕~竹子可以大聲地說,竹子用過的聖克萊爾產品真的都很好用喔!包括竹子體驗過的胜肽酸系列的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和RS肌因亮白系列

尤其要再稱讚一次FB粉絲頁的聖克萊爾小編非常認真經營,這代表著該公司的企業方針與文化!真的要"給你一個讚"啦!^^

短暫的夏季過去嚕~秋颱和秋老虎接連發威,聖克萊爾應該是聽到廣大的台灣女性們不穩定的肌膚饑渴著喊著"我要水~~~"而推出了最新的產品~

St.Clare聖克萊爾Moist 24膠原鎖水凝露 

衛署妝廣字第 10008073 號

1.JPG  

 

又是竹子最愛也是最最需要的保濕產品搭啦!!(其實最近看到好多不同管道體驗的機會耶!可見好東西不怕試!^^)

圖片2.jpg

 

市售強調保濕產品添加的成分不外乎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好一點的可能有小分子和大分子玻尿酸,這是因為膠原蛋白和大分子玻尿酸是沒辦法吸收進肌膚底層的,但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避免水分散失...注意啦!!Moist 24膠原鎖水凝露可是有著產品富含三重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成分的智慧型五重鎖水機制喔!!!

 

何謂五重咧?

第一重 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深層補水
小分子玻尿酸極佳的滲透力,能很快的達到肌膚,進行較深層的水合作用,使肌膚達到最佳吸收效果。
第二重 陽離子玻尿酸Hyaloveil-P:強化保水
經由萃取發酵後再接上陽離子的玻尿酸,保濕效果佳,可深入肌膚,將水份鎖住,賦予粗糙乾燥的肌膚柔軟潤澤。
第三重 Moist 24長效保溼因子(白茅萃取精華):長效導水
法國配方Moist24™減少水分散失,,有效的針對深層的肌膚進行長效的保濕作用。 
第四重 海洋膠原蛋白OCEAGEN® LS 8424:強化控水
海洋膠原蛋白能有效修護肌膚及保濕,維持皮膚的彈性及緊緻度,達到保濕抗皺的功效。
第五重 大分子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基礎鎖水
大分子玻尿酸是是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多倍之水分,幫助肌膚達到最佳的保溼效果。
 
4.JPG 

有效補水、保水、導水、控水、鎖水 ,保濕工程一滴不漏!所以才能達到Moist24全天候保濕,讓肌膚隨時隨地都保持Q彈水潤喔!!

 

接下來竹子就要來試給大家瞧一瞧囉~  

6.jpg

Moist 24膠原鎖水凝露是透明略稠的凝露質地,非常好推勻~隨著推開的動作會有水份沁入肌膚的清涼感!立刻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使用後肌觸清爽柔軟喔! 

 

趕緊試在因為這陣子秋老虎肆虐,變成火山群的臉Q_Q(毛孔好明顯嗚嗚嗚...)

7.jpg

隨著手指輕輕地按推,肌膚能感受到被安撫的放鬆感受~看!肌膚因保濕度增加的光澤很明顯吧!肌膚一但保濕做得好,不但肌膚的各種換季問題可以獲得改善,肌膚也會因為細胞充滿水分而看起來更有彈性和透明感喔!

8.jpg

那就是女人都想要的水嫩啦!像缺水性肌膚的竹子即使使用量稍多也能被完全吸收!完全沒有起屑的困擾喔!竹子連續用了幾天,不管天氣是晴是雨,或是雨後放晴,室內室外都感到保濕的安全感,讓人好喜歡喔~ 

 

想要效果更好的還可以這樣搭配使用唷^^ 
5.JPG  

Moist 24膠原鎖水凝露保濕又不黏膩的成分的讓肌觸柔潤的肌膚隨時都ㄉㄨㄢㄉㄨㄢ^^ 

 

想獲得更多資訊?點入以下網站連結瞧一瞧吧~
St. Clare聖克萊爾 官網  
• 
St. Clare聖克萊爾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