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距離上一回10e的試用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事啦!!^^這次因為預期到頭髮將會染燙所以才報了名,很幸運得到試用機會唷!  

 

E-SAKi崎莎琪 活性Arouse菁華 (公司背景介紹請點我)

1.JPG

外盒上標示此產品有抗氧化.修復...等等功效

 

盒背貼有產品標~

2.JPG 

    

竹子收到的盒裝內有三罐安瓶 

 3.JPG

 

 

 隨貨附上的DM說明很詳細,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分享~

4.JPG

抗氧→阻絕化學、熱能對髮體纖維養分的破壞,維持結構緊實、不毛躁。
修護→填補髮體空洞,恢復受損髮的生命力,增強彈力、保水、柔軟、光澤。
質感→提升秀髮活力,質感表現形體、層次、曲線、魅力。
增色→提供豐沛的保濕因子,維持秀髮水份平衡,使色彩飽和、持久、耀眼。
去味→特殊芳香粒子,可去除燙、染後的化學氣味,維持秀髮芬芳香氣。
持久獨特礦物質分子能完整將養份與色素結合髮體,因而延長色彩飽和度,持久不易掉色。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一罐安瓶不是一次的用量喔!要看髮量和長度^^

 

除了染燙過程添加1/10的量或是塗抹後進行熱護髮之外,竹子自己的用法是在使用護色潤髮乳時添加一些菁華混和後進行一般潤絲程序,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奢侈?XDD不過我自己覺得還不錯耶XDDD    

5.JPG
 
菁華是黃色的透明油狀,但實際用起來一點也不油膩,竹子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111112222.jpg   

不過切記這是要沖洗的喔!!所以用完後手要洗乾淨^^
香味自然怡人,而且防止毛躁和護色效果真的很好耶!(大心) 

 

 

最後附上竹子使用後的"秀髮"照,請大家笑納~

圖片1.jpg   

看起來是不是顏色既鮮艷,髮質又好柔軟呀?!^^實際上既沒有某些護髮產品的油膩厚重也沒有染燙後的乾粗毛躁和染燙過後髮體雙硫鍵被破壞的臭味,頭髮香香的好軟好蓬鬆,讓人忍不住一直甩....好吧!竹子甩起短髮來沒有飄逸感...但是總可以愛不釋手一直摸了吧?XDDD

IMG_0571.JPG 

 

 

你也想獲得體驗機會嗎?快來加入吧^O^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