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上個月跟大家分享了一罐醫美等級的臉部防曬飾色慕絲 【PEACE沛思】柔白防曬慕絲 <<<請點我

這次分享的更特別喔!!慕絲類的保養品耶!!真正是很罕見吧!^^  

【PEACE沛思】極˙美白慕絲(保濕)

W1.JPG 

 

【PEACE沛思】極˙美白慕絲在外盒上的英文寫著專業調理照護系列/生化科技(竹子暫譯^^)

W4.jpg   

 

而成分說明貼有中文標籤~完全MIT的醫美產品,品質有保障!用起來安心! 

W3.JPG 

成分:水楊酸、3-O-乙基抗壞血酸醚、玻尿酸鈉、尿素。

功能:溫和綿密的泡沫質地,帶給肌膚溫柔的享受,補充肌膚的水分,鎮靜舒緩功能,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
衛署粧製字第 004826 號
 

【PEACE沛思】極˙美白慕絲的瓶身是密封式的金屬慕絲瓶,所以不用擔心未用完的內容物受到取用時的汙染!跟防曬慕絲的罐口略有不同,不變的是瘦長的70ml容量瓶身隨身攜帶一樣不佔空間喔!

W5.JPG    

要注意喔~第一次使用要先先把白色噴蓋往上拉,將中間的連接保護線(上圖綠色箭頭處)切斷

接著上下搖動約50下,再按壓下卡榫將慕絲擠出...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白色的水慕絲的質地上很蓬鬆,一擠出就有清涼的感覺

W7.jpg   

 

竹子上次使用柔白防曬慕絲的上法是借助粉底刷,但是這次的【PEACE沛思】極˙美白慕絲因為是保養類,所以就直接用萬能的手囉!!\\

1.先取適量【PEACE沛思】極˙美白慕絲 

2.以臉頰為中心,點上慕絲後由內朝外塗開

3.最後以手掌輕輕按壓 就完成囉!

 

W8.jpg 

 

【PEACE沛思】極˙美白慕絲質地非常輕盈,很容易就可以推勻,邊推開時感覺到有點水涼水涼的清爽感!推開後會在肌膚上有一層保濕薄膜的感覺,不會有任何黏膩的感覺!肌觸十分柔嫩,保濕效果也不錯!

W9.jpg

 

含有水楊酸還能幫助處理角質和粉刺問題,很適合竹子最近略感粗糙暗沉的肌膚呢!連續使用3日,就可感覺到肌膚的粗糙感有改善,膚色變的較透亮,毛孔也不那麼明顯!重點是雖然有水楊酸成分,但慕絲接觸到痘痘傷口也沒有刺激的感覺呢!^^很適合喜歡清爽感的美人兒使用!

W10.JPG

 

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嗎?快加入beauty-guide吧^^

 

台灣沛美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Peace沛思系列』產品,原文為和平、祥和,意指舒緩、滋潤肌膚,並改善肌膚。以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保養化妝品為理念,致力追求靚麗、剔透、自信的女性美。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