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前些日子幸運參加活動體驗了船井生醫今年夏季推出的Ido醫朵®AC-11美白保養品>>>請點我

有了由外而內的美白肌,當然更要由內而外的好氣色相輔相成嚕^^

 

身為女性,底子算健康的竹子也偶有稍稍貧血的困擾,容易感到疲勞或會因為突然變換姿勢造成頭部暈眩><~尤其是生理期前後或是太累的時候氣色不佳、易發脾氣,記憶力也大退步!

至於我呢...身為忙碌講求效率的現代人,忙碌之餘沒有時間特別留意自己是否吃足了含有維他命C或鐵的食物,最多也就只是生理期結束的那一周,喝喝即飲的含鐵四物飲是竹子最簡單的保養...但是總會讓人口中產生明顯的金屬味而不甚喜歡...而傳統的豬肝或豬血其實多半補充到的也是蛋白質高於鐵質,熱量較高,怕胖的女生實在很困擾...

這樣的需求船井聽到了喔!^^

Ido醫朵®雪潤白皙錠 

1.JPG


Ido醫朵®雪潤白皙錠加強配方中含有鐵,擁有四項專利(下圖左),美國專利抗壞血酸(維生素C)、美國專利余甘子提取物、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美國專利甘氨酸亞鐵,此四項專利擁有美白亮澤專利、長效抗氧化掃黑、促進膠原形成、促進鐵吸收、腸道運送過程穩定、吸收率高、水溶性佳等等(下圖右文獻)。

 

3.jpg 

2.jpg

Ido醫朵®雪潤白皙錠是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認證能有效讓肌膚雪潤白皙喔!因為除了添加亞鐵提供構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重要成分,參與紅血球的形成之外。配方中的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的吸收,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唷!

關於膠原蛋白竹子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一些資訊:

膠原蛋白為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占人體蛋白質的 25 ~ 35%,相當於人體重量的 6%,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由於構成骨骼中骨質的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不易固定鈣質,使得骨骼中的鈣質逐漸流失,減低骨質密度,終至產生骨質疏鬆症。

 

人從頭到腳都有膠原蛋白,它構成細胞間質,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維持體內結締組織生長,還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所以近來補充膠原蛋白也很夯,但是補充歸補充,如果能幫助身體自己製造那當然更棒嚕!!

每一盒Ido醫朵®雪潤白皙錠有14天份,一包只有3.2大卡超低熱量,完全無負擔!

每包內含4顆粉色的小錠,易吞服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喔!每日1包在餐後食用就OK了。

4.jpg

但食用Ido醫朵®雪潤白皙錠時要特別注意:

不可搭配茶類、咖啡類或含有咖啡因之物質,將會破壞吸收率。至少使用後1個小時,才可喝含有咖啡因類之茶飲。補充鐵質可能造成小便秘,每天要喝足2500-3000ml水份,多攝取蔬菜量,可以避免。(或可先減半使用。)

 

 

可能是因為疏於運動?竹子總是容易感到疲勞,冬天嚴寒或夏日冷氣房中常常會四肢冰冷,還有更傷腦筋的是會因為突然性變換姿勢造成頭部暈眩眼前發黑,尤其是生理期前後或是太累的時候更嚴重,而且而且記憶力愈來愈差了啦!!!嗚嗚嗚~

來瞧瞧連續吃了2盒(28天份)的成果吧!^^

5.jpg

竹子膚色雖然一向不黑,但總覺得兩頰肌膚暗沉,臉色有些蒼白所以氣色不佳,補充了Ido醫朵®雪潤白皙錠,但最明顯你瞧瞧竹子的氣色是不是紅潤多了呢?^^

而且竹子發現肌膚變亮變ㄉㄨㄢ之餘,上起底妝變得服貼多多,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IMG_0666.JPG   

最近異常忙碌又恰遇生理期,以往如此一定會不小心就感冒的,但這次生理期竟然平安度過^^手腳也沒有隨著進來驟降的氣溫而發冷,真的好讓人驚喜!蹲下時突然起身常常感到頭昏眼花的情形也大大減少嚕!!

 

你也心動了嗎?想獲得船井最新訊息和最新商品的好康試用,就快跟著竹子加入船井的FB粉絲團吧!!

船井粉絲團<週週辦活動,新品送給妳> http://www.facebook.com/funaicare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