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麻煩幫喔^^謝謝

圖片10.jpg

蘭蔻的那朵玫瑰始終讓竹子一家的女人有種不可自拔的迷戀...

因為竹子的青春時代就是蘭蔻開啟我的保養史唷...

這次體驗的是光感奇蹟底妝超熱賣的保濕粉底液和9月1日才要上市的保濕水粉餅^^:

1.JPG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色號 O-01(適合白皙膚色使用)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SPF20 / PA++ 色號 O-01(含精巧版鵝絨觸感雙面粉撲,適合白皙膚色使用)

 

先看看精緻的包裝,即使是試用包也不馬虎!

3.jpg

 

2.jpg

慿紙卡還可以臨櫃體驗水粉餅兌換鵝絨觸感雙面粉撲唷!

待會跟大家解釋這個粉撲的獨特使用方式喔^^

4.jpg

  

 

快看看這一季的超神奇新品~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的官方介紹:

妝效自然輕透,溫和不刺激的礦物粉末潤澤保濕,真正保濕不卡粉的水粉餅

奇蹟1 : 超保濕
粉末含有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 (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因為粉體夠保濕,所以底妝才能更好推、更均勻、更服貼!


奇蹟2 : 超明亮

經歷 10 年研究,7 項專利所研發的AURA 光感科技,能避免一般粉餅發生的黯沉現象,讓肌膚一整天透出明亮光采!

奇蹟3 : 不卡粉
創新玻尿酸保濕小膠囊,能結合玫瑰保濕精萃,在上妝時從粉體中被釋放出來,水份夠多,粉體就不會乾燥、就不會造成卡粉。


奇蹟4 : 無粉感自然妝效 – 越補越輕透!

光感奇蹟保濕底妝家族專為喜歡輕薄、自然妝效女性所設計。妝容不但越補越輕透,還能遮蓋臉上瑕疵。

 

  

 

壓的出水不只是口號而已喔!看看下圖~左邊是蘭蔻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右圖則是一般的粉餅~因為水粉餅是粉包水,跟一般粉餅的粉包粉是不一樣的,所以左邊的海棉出現了水漬(顏色較深的部份)表示粉體內的水被壓出來了^^

5.JPG     

  

竹子先在手部試試粉底液~

@取少許粉底液 @先輕拍再推開~粉底液很好推勻,遮瑕度也足夠!而且不會感到乾燥或出現粉痕唷!  

6.jpg 

才上了一點點粉底液而已!膚色立刻變得既明亮白皙又粉嫩!

光是上粉底液就那麼讓人驚喜,趕快在臉上試試吧!!^^

 

 

完美的底妝除了好產品,也需要正確的【上妝技巧】喔!

步驟一 : 先使用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以「先拍再推,少量多次」手法調節膚色,自然遮瑕。

7.jpg

竹子是先取少量粉底液點在臉頰上,以輕拍方式推勻後,再取極少量粉底液於鼻翼與嘴角這些膚色比較暗沉的部位做加強修飾~

 

 

單上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前後~ 

8.JPG

上完左半臉後很順手地要繼續上右半張臉時,才猛然想起忘記先拍一下半臉比較^^"所以才會出現這張相片XDDD

至於效果...我想就無須贅言了吧...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上完粉底液的效果有多好!^^而且啊~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用量實在有夠省!以一包1ml的試用包來說竹子可以用三四天哩!

 

 

趕快把右邊的粉底液也推勻...接下來進行期待已久的水粉餅定妝嚕~~^^

 

步驟二 : 再使用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極度服貼,幫肌膚做完美輕透的定妝。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使用方式 : 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其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創造完美服貼妝容。再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以畫圓形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為肌膚拋光。

9.jpg

竹子依照上述步驟完妝,妝感薄透自然的效果,同時兼具一極棒的保濕效果,更是令我整天的心情都和肌膚一樣完美無瑕呢!竹子真是愛慘了啦XD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不愧是專為竹子這類喜歡輕薄、自然妝效的水水所設計的!上了粉餅後妝容竟然比單上粉底液還更輕透!

 

下圖是上完妝後八小時拍下的,除了眼妝有一點點暈開,眼下的粉有一點掉妝以外,連出油最旺的T字部分也不必擔心妝會糊的一塌糊塗!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的保濕度和持裝力實在是好厲害啊!!

圖片101.jpg  

文宣說的18個小時長效保濕.8倍肌膚明亮度.十分之一的粉量真是一點不假!!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可以說是竹子的夢幻粉餅哩!!讓人愛不釋手!!24H超水嫩保濕的妝效不再是夢想囉^^

 

想體驗看看英國凱特王妃婚禮指定粉底液『保濕、明亮、不卡粉』的奇蹟妝效嗎?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