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經過高度工業化的現代都會處處都充滿污染,而且繁忙而不正常的生活作息,也使得現在的女性已經不能再像從前那樣,只靠著"天生麗質"維持青春囉!所幸這樣多元化而科技高度發展的時代,可供選擇的美麗方法或產品都愈來愈多。除了外敷,還有內服~

至於內服,大家都是想從體內抗氧化做起,從最早的維生素E和C,到近代開發的各種多酚類種類非常多,但是抗氧化物質往往不夠穩定,吃下去是否能維持活性值得思考,尤其一項長達將近七年的大型臨床試驗指出,老年人長期日服高劑量維他命E補充劑 (supplement) ,不但沒有明顯降低心血管疾病與癌症的罹患風險,反而還可能增加心臟衰竭的機率。因為維生素A、D、E、K屬於脂溶性的維生素,身體的排除較慢,因此攝取過多當然對身體的正面上沒有協助。適當的攝取目的在於補充身體的消耗量,對身體當然是好的。因此比起脂溶性維生素,我進行營養品補充時便傾向服用較無副作用的水溶性產品....例如維生素C或是現今已非常普遍的膠原蛋白~

拜科技之賜,近年來發展出各式以『美麗』為訴求的膠原蛋白營養補給產品,品牌劑型都百百種哩!這次要分享的是

台灣的「膠」傲!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

IMG_0404.JPG  

膠原彈力活顏素還獲得了FG網友投票優選商品

而主角--魚鱗膠原胜肽可是百分之百國人(水產試驗所)自行研發的喔,真可謂是台灣的驕傲^^!事實上,台肥生技旗下品牌missSHARK小白鯊的保濕系列使用的膠原蛋白,就是魚鱗膠原胜肽!

先跟著竹子來看看產品的特色說明:

untitled.jpg

  

每小包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內含750mg胜肽級魚膠原蛋白,搭配高達75mg的維他命C。真的是十分理想的設計,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的應該都要知道,除了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胜肽外,維生素C可以幫助我們人體自行製造膠原蛋白,將補充人體膠原蛋白的作用加成唷!

圖片1.jpg  

  

竹子再簡單的補充一些找到的資訊: 

膠原蛋白為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占人體蛋白質的 25 ~ 35%,相當於人體重量的 6%,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由於構成骨骼中骨質的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不易固定鈣質,使得骨骼中的鈣質逐漸流失,減低骨質密度,終至產生骨質疏鬆症。
 

 

 

盒內設計非常貼心,白色紙板可以隨著包數減少移動,避免以往類似包裝的產品一樣吃了2包後剩下的就像骨牌般全部散亂倒下^^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內有30包,一天1~3包,約是10天至1個月的份量... 

IMG_0419.JPG   

 

  

每包都是很小巧方便攜帶的巧撕包

 IMG_0427.JPG  

 

讓妳輕輕鬆鬆撕開美麗秘密~

IMG_0429.JPG  

 

 

嗯~那麼口感呢? 

我喝過許多膠原蛋白飲品,包括液狀即飲、膠囊和與膠原蛋白彈力活顏素類似的粉狀型態,但是膠囊感覺像吞藥,即飲型又總有種怪異的風味,重點是常常是玻璃罐裝偏重,實在攜帶不易! 

膠原蛋白彈力活顏素有著比他牌粉末更細容易吸收的胜肽級膠原蛋白,而且吞服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完全不含色素香料,甜甜蔬果汁供應甜味遮掩膠原胜肽特有的氣味,單純口服風味就很讚了喔,整包細緻粉末入口簡直是入口即化!

IMG_0432.JPG  

 

如果不習慣吃粉末劑型的人,也可以選擇家在牛奶或果汁沖泡,為了觀察溶解度,所以我選擇用冷開水進行測試^^

圖片2.jpg

  

大約是50-100ml的冷開水,膠原蛋白彈力活顏素一下就溶解了!呈現淡黃色的透明液體,完全沒有沉澱的情形!

圖片3.jpg

而且喝起來淡淡的甜幾乎沒有味道^^如果搭配其他飲品相信也不會影響飲品原有的風味喔!真方便呢!^^

 

所以說~身為現代的時尚美人兒,追求美麗不僅僅要保養品外敷,還利用內服來延續青春健康與美麗,這是現代最時尚的美麗途徑,只要選擇好的商品,配合樂活的生活態度,你我都能"美麗又時尚"喔!

膠原蛋白彈力活顏素讓我在保養上內服外敷功效相乘!美麗加倍喔   

 

喜歡竹子的分享嗎?歡迎給我一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