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過去竹子跟大家分享過統一生機的亞麻仁系列(請點我)

這回體驗的則是更受歡迎的果乾系列~「天然蔓越莓乾&天然蜜棗乾」喔^^

1.JPG

 

竹子一樣收到統一寄來好大的專用箱嘻嘻^^

2.jpg 

 

特別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統一生機的所有產品都經過HACCP認證的唷!那麼,什甚麼是HACCP呢? ^_^  

HACCP是(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是"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的英文縮寫。HACCP是一個食品安全控制的體系,它不是一個獨立存在的體系,HACCP必須建立在食品安全項目的基礎上才能使它運行,通過對食品全過程的各個環節進行危害分析,找出關鍵控制點(CCP),例如:良好操作規範(GMP)、標準的操作規範(SOP)、衛生標準操作規範(SSOP)等,採取必要的驗證措施,使產品達到預期的要求。HACCP由於HACCP建立在許多操作規範上,於是形成了一個比較完整的質量保證體系,HACCP作為最有效的食源疾患的控制體系已被許多國家或社會所接受。

簡單地說,HACCP是針對食品安全檢驗的一項保障與認證,產品經過HACCP認證的,表示食用起來可以更加安心與信任!

 

 

收到的是罐裝的蔓越莓以及夾鏈袋裝的蜜棗,包裝外都有產品說明和成分以及營養標示喔!

 

 

 

來自加拿大天然蔓越莓乾

如紅寶石般的蔓越莓(俗稱小紅莓),素有女性保健聖品之稱。有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的特性,亦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整體質的功能。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是您享用優質果乾的最佳選擇之一。

4.jpg

製作時有適量添加葵花油與糖...(糖是天然的防腐劑)

10.jpg  

罐裝的是切片的果乾,似乎去籽了...討厭蔓越莓那些小籽的人有福囉^^

3.JPG

紅寶石般艷麗的蔓越莓,含有預防尿道發炎的成份,所以一直是女人的好朋友^^(因為女人尿道比男人短,所以相對比起來女人較易受到感染...),為此竹子還買過蔓越莓的口嚼錠喔!不過可以吃到天然的果乾當然口感跟心情就更讚啦!呵呵~

不過...吃多的話熱量也不小,所以要注意不要過量了唷^^  

 

再來是來自智利天然蜜棗乾 

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順暢好果乾。零脂肪、香Q、不甜、不膩,非蜜餞,不黏手,口口滿足。百果之王,天然純淨無污染,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完整呈現蜜棗的原始風味。 

 

 

 

6.jpg  

夾鏈袋方便隨手開闔,保持衛生^^

瞧瞧營養標示,蜜棗含有很高的膳食纖維和高鈣!難怪被稱為百果之王!

此外蜜棗乾還有很棒的附加價值喔!!它可以這樣食用

(1)保健,每日食用5~12顆,隨時享用
(2)協助增加飽足感,維持輕盈體態~飯前30分食用3~5顆並配合開水食用,增加飽足感,減少食慾,協助維持輕盈體態

是不是很妙呢^^

 5.JPG

一整顆的蜜棗乾,看起來心情大好!吃起來滿足! 

 

 

當然,除了直接吃之外,搭配其他食品一起食用還可以添加滋味喔^^

加榖片~ 

8.jpg  

怕太大的話,蜜棗也可以切丁^^

 

做沙拉~ 

9.jpg(

可以為料理加添適度的甜味又不會過於甜膩喔!^^(個人感受的)簡單比較表

 

不只好吃,還更健康,吃的保養品:「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天然蜜棗乾」

你還在找尋理想的點心嗎? 不妨試試看唷 

 官網  統一生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FB粉絲頁  統一生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請大家幫忙推推吧~^^~  

<<<請幫忙"推薦"吧~ 謝謝喔~ 

<<麻煩幫喔^^謝謝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