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好啦~上回說到竹子是首次參加BEAUTY美人大賞這個美妝盛事~

幸運入圍第2關,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除了專櫃TOP10以外,開架和藥妝中也很不錯的一些產品唷^^

只是只是...坦白說竹子很少用開架的彩妝產品,所以以下大部分都會是一些保養產品嚕~  

IMG_0144.JPG 

這就是竹子翻箱倒櫃(汗")找了一下手邊有的這次入圍的美妝品^^

大概有十來項,由左至右由上而下依序為:

liese莉捷泡沫染髮劑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完美淨白日夜淡斑精華
OGUMA水美媒2X
Neogence霓淨思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Neogence霓淨思ACE新生修護超導纖維面膜

PENTENE潘婷時光賦活精華液
Skincode 柔淨去角質煥膚膜
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ampm+ skincare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st.clare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精華液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VC微導美白精華液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玻尿酸保溼精華液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VC舒緩遮瑕BB霜

 

 

來一一跟大家分享一下~

化妝水類

 @.OGUMA水美媒2X(完整圖文請見水整形~「OGUMA水美媒2X」讓你愈用愈水!)

4.jpg 
其實肌膚最需要的就是清潔.保濕和防曬了!
保濕功夫做足了,膚況穩定,其他肌膚像是乾燥脫皮或出油和痘痘問題都能因而改善~而且細胞水份澎潤,便會呈現明亮透白的視覺效果,細紋也會因此而較不明顯喔!而且水美媒連帶妝都可以使用喔!
水美媒想用就用,所有保養程序前後也都可以加入水美媒,甚至利用水美媒幫助保養品吸收,例如太黏的精華液,就可以在精華液步驟的前或後加噴水美媒,然後稍加按摩~超方便!

 

白精華液類

@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完美淨白日夜淡斑精華(完整圖文請見給妳日夜兼程不停歇的白~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日夜淡斑精華)

使用時很好辨識~
白管就是日間使用,管口設計很像大家常用的小蜜緹護唇膏...如下圖左方的,就是日間使用的潤色淡斑精華,除了有潤色以外,它還很貼心的有spf24的防曬係數喔^^
藍管則是夜間使用.管口則是尖嘴型的設計,這樣可以減少跟空氣的接觸,成份也比較不會氧化失去活性...如下圖右方的,就是夜間使用的密集深層淡斑精華^^精華液呈現白色乳液狀

IMG_0393.JPG

兩者的共通點就是氣味淡雅,溫和不刺激,保濕水潤而且非常好推勻!

IMG_0396.JPG

抹開極好推勻,水水的清爽感,完全不油不黏...連日間的潤色淡斑精華推開後都完全不會卡粉或起屑喔!^^ 

IMG_0403.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也感覺非常溫和,即使竹子最近肌膚極乾,也依然能不刺激的享受美白~

 

 

@.st.clare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精華液(完整圖文請見有效!擊黑造白,St. Clare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系列)

 

RS肌因亮白系列美容成分:
1.ACTIWHITETM (Actiwhite™ LS 9808雙效亮白配方
兩種活性成份,雙月桂酸蔗糖酯及豌豆提取物協同作用,藉由肌因淨白,有效淡化暗沉、淨白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更加清新透亮。
2.Arbutin熊果素

衛生署公告為核可的美白成分之一,美白肌膚,可阻斷酪胺酸脢的作用,抑制黑色素生成。
3.Fullerene RSTM富勒烯
具抗氧化與預防老化,可幫助整體改善膚色暗沉、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4.Ascorbic Acid 2-GlucosideAA2G〉安定型維他命C

抑制黑色素產生,淡化原有黑色素,預防人體皮膚色素沈澱,維他命C作用的持續性。AA2G為創新穩定型維他命C , 可深入肌膚幫助達成美白與抗老的功效.其維他命C衍生物之特性不僅讓溫和度明顯提高,其中除了可以減少黑色素形成外,亦可幫助還原已形成之黑色素.達到肌膚清,透,亮的訴求。
5.Melaclear 2TM 雙效成分

洋洋灑灑全都是專利配方(名稱右上方標示TM就是囉)!!而且富勒烯當年的發現後來還得到諾貝爾加持咧!!(富勒烯是由60個碳原子連接而成,就像磁鐵ㄧ樣,具有吸附自由基的特性,富勒烯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172倍。科學證實富勒烯能同時達到抗自由基、抗氧化、淡班美白與抑制發炎等四大作用,能夠有效降低黑色素生成!是不是很神!^^) 

精華液是透明略稠的液體質地,用起來非常清爽而保濕~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單單只是先擦上RS肌因亮白精華液就能看得出來保濕度增加的光澤咧~

IMG_0145.JPG

連我先前過敏的小疹子都不刺激,還有淡化跟安撫的作用喔!!

 

粉底遮瑕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VC舒緩遮瑕BB霜(完整圖文請見專業醫療級 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

7.jpg   

剛上完的肌膚感覺BB似乎有點厚,而且顏色跟膚色有一點點差距~但稍過一會兒就會與膚色融合了,很自然^^

使用前素顏跟上完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的比較!

11.jpg 

是不是膚色均勻明亮了很多呀?只是真的遮瑕力超強容易沒血色,不過稍微上點唇蜜或唇彩的話,氣色就好很多囉~而且保濕度也夠,竹子有時上底妝會搔癢(因為乾)的情形也沒有發生喔! 總擔心BB霜遮瑕力不夠的小妞兒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訊息嗎?快進入瞧瞧吧^_^:

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index.php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