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是乾乾肌一像很注重保濕,常見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明星成分也長期使用(口服+外用)
尤其近年來,四季幾乎不分,一周就能歷經春夏秋冬的不穩定氣候更讓肌膚容易缺水或敏感!而讓保濕顯得更加重要!

這次試用的是去年底更新版的~《 miss SHARK小白鯊海洋膠原保濕精華液 》
圖片1.jpg  

從台肥小白鯊頭一罐保濕精華開始我就一直有在留意
因為台肥用的魚鱗膠原蛋白是水試所從魚鱗研發出來的台灣之光^^
原本魚鱗是漁業的廢棄物,沒想到搖身一變變成分子小且更好吸收的膠原胜肽,真的是物盡其用耶!而且誰說一定要購買國外的原料?台灣的技術面絕對不輸歐美日!

圖片4.jpg  
而且除了小分子的膠原蛋白,還添加了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小分子滲透,大分子則在肌表鎖水,設想周到^^


實際體驗發現看似黏稠質地的透明精華液,其實非常好推不黏膩!推勻後吸收速度也不錯,保濕效果和肌膚柔軟度摸得出來!而且肌膚保水度提升,讓膚色看起來更加透亮,彷彿也白了一.二個色階呢^^

 

 

圖片2.jpg  


直接比較使用前後更明顯!

圖片3.jpg


單以保濕單品而言,竹子覺得《 miss SHARK小白鯊海洋膠原保濕精華液 》在品質和價位比上是值得購入的一品!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的觸感
吸收度
氣味
推展均勻度
肌膚保濕水潤透亮
 

miss SHARK小白鯊海洋膠原保濕精華液 

商品說明: 台肥生技魚鱗膠原胜肽與海洋深層水添加大小雙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具高滲透力,鎖住肌膚底層的水分,提升角質保濕機能;大分子玻尿酸,可保護肌膚表層水份子緊密不流失,另含Abyssine 657成份,具有防護刺激和舒緩的神奇效果,同時能保護肌膚、活化肌膚、維持肌膚水潤透亮感。正品售價:30ml $590

「膠原胜肽」是肌膚年輕的關鍵之一
「台肥生技」miss SHARK小白鯊針對秋冬保養推出「海洋膠原保濕系列」,膠原胜肽是肌膚年輕的關鍵之一,它能將水分保留在皮膚中,維持肌膚的保濕度與彈性,使肌膚光滑、柔軟,看起來晶瑩剔透、有光澤。「海洋膠原保濕系列」除了保濕成分外還具有修護肌膚的功能,如:海洋膠原胜肽(對肌膚有高滲透性,維持皮膚彈性)、海洋深層水(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可活化肌膚)、牛奶蛋白(可亮白膚色)、神經鞘脂(天然保濕因子,能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Abyssine 657(具有防護刺激和舒緩的神奇效果,能夠幫助嬌嫩肌膚防護環境刺激,使肌膚柔嫩)、玻尿酸(讓肌膚底層水份充足,並有助於改善皮膚鬆弛現象)、櫻花葉抽出液(改善粗糙的皮膚具有淨白效果)、銀杏萃取液(具緊緻效果)。

水分與肌膚老化密不可分
「水」是美麗的源頭,肌膚若能水嫩潤澤,美麗自然是源源不絕。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想要擁有漂亮的膚質,做好保濕的工作很重要。換季時皮膚保濕機制會受天氣改變而變化。肌膚的角質層含有的水分,較低於時,肌膚會乾燥,老廢角質堆積等情況。用手指按壓肌膚,如感覺彈性下降、缺水、易有細紋,代表肌膚已乾燥缺水。miss SHARK小白鯊公關主任柯淇聆指出,水分和肌膚老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隨著年齡老化,肌膚輸送水份的功能會逐漸減弱,而將水分比例降低。缺乏水分的肌膚,加上彈力也下降中,明顯鬆弛。對彈力、水分都不足的老化肌膚而言,不光是保濕補充水分,得同時修護肌膚,從內部去加強肌膚本身的儲水功能,並適時的補充保養所需要的能量及油脂,才有機會做到全面保濕。而當肌膚已經補充了充足的水分及養分且進行修護的工作之後,最後所需要的就是要將水分牢牢鎖住,並且做好完整防護,以隔離環境不良因子如:塵埃、污染等刺激,延緩肌膚再次流失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