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今年四月.竹子體驗了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極乾受損肌膚適用的滋養配方(藍)>>請點我

當時竹爸肌膚正為乾燥敏感所苦,一雙腿抓到破皮流血,休息都不安穩...實在好辛苦!那陣子竹子總要找溫和有效又不油膩的乳液給老爹擦...又想真正會得改善...剛好得到喜療舒身體修護乳,竹子試用滿意後立刻轉給竹爸試用後,竹爸也覺得滋潤度和清爽度都不錯,也不會敏感!重點是完全溫和!果然是醫療級的品牌產品!^O^

 

有機會能試用喜療舒身體修護乳 Hirusoft Medi-Lotion 清潤配方30ml實在太棒啦!剛好可以跟家裡原來的滋養配方作個比較^^

先來個哥倆兒大合照吧XDD右方是竹子給竹爸用的滋癢配方100ml正貨,而左邊的則是今日主角-清潤配方(紅)

IMG_1949.JPG  

 

兩種配方的包裝都很像,差別只在一紅(清潤)一藍(滋養)的底色,外盒上詳盡的說明讓你不需要打開包裝翻找說明書^_^

圖片10.jpg   

  

先瞧瞧官方介紹: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 Hirusoft Medi-Lotion 清潤配方

三大特色 三大成分
[修護] 乾燥受損肌膚 MPS*
[重建] 肌膚保水層 洋蔥萃取精華Allium Cepa*
[長效] 24小時長效滋潤 24小時長效鎖水因子Aqua 24**

來自瑞士生技大廠- 乾燥肌膚適用 

*MPS & 洋蔥萃取精華 ,能加速吸收,促進修護、更新,重建肌膚保水層。

**鎖水因子 ,能提升肌膚保水效能,24小時長效滋潤。

圖片100.jpg

 

    

近日因夏季氣溫高室內又開空調,肌膚水分流失更多!所以身體越來越乾燥粗糙失去光澤>.<尤其手肘跟前臂摸起來都乾乾粗粗的,有些緊繃... 

趕緊來試用看看~

我將使用清潤配方前後的圖放在一起更清楚~ 擦上後肌膚得亮澤度非常明顯地提升了!

 

圖片1.jpg


瞧瞧~竹子的膚色雖然白,但說真的乾燥問題一直在,主要是研究所跟現在工作都需要一直碰水(洗手),所以肌膚乾的問題就更嚴重了>.<可以看到我原本因乾燥而略顯黯淡的肌膚,明顯看得出來變亮澤嚕!肌觸更滑嫩,肌膚柔軟度也會更柔軟唷...而且連續數日使用後,我原本身體(特別是四肢)在冷氣房裡或大太陽下肌膚會搔癢不適的情形也獲得大幅改善喔!

 

再來把兩款配方做得比較讓大家方便選擇適合自己的....

圖片12.jpg~

 

兩款喜療舒身體修護乳都是白色乳狀質地~有著自然的香味不會嗆鼻,而且推開時都能很容易就推勻喔!

滋養配方推開時感覺質地很rich但不會油膩,因為其中還有添加核果油,完全推開後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對我來說較適合冬季使用,或是肌膚有受損的可以加強修護~

這次體驗的清潤配方成分跟滋養很接近但無核果油,所以推開時會有化為水滲入肌膚的清爽感受,相較之下更為清爽不膩,適合夏季使用喔!

當然,竹子這次也請竹爸體驗分享感受...竹爸的肌膚雖然乾,但是在我收到清潤配方之前,夏天他就開始跟我說過滋養配方那一層保護膜對他而言不夠清爽了(所以他就偷偷不用乳液讓我好擔心>"<),這次剛好可以體驗清潤配方,我讓竹爸一隻手臂各試一款,果然竹爸也感覺到清潤配方較為薄透的質地,終於又願意在炎炎夏日的悶熱裡繼續乖乖擦乳液嚕^^呵呵~~~

 

末了~一樣附上詳細資訊文件給大家瞧一瞧^^~有臨床數據唷!讚!

IMG_0032.JPG

IMG_0033.JPG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IMG_0037.JPG<<<超神奇XD   

 

 

 

 

喜療復 喜療舒 皮膚修護專家 FB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