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自: 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6&tid=1909

美人幫《99道零失敗五星級料理》贈書活動

 
一口電磁爐就能蒸、炒、炸、燉、煎?
一台無法調節溫度的小烤箱就能變出精緻點心?
誰說「下廚」一定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看看貓丸如何在2坪不到的小廚房完成99道創意無限的料理!
 
超簡單3步驟,廚房新手也都會煮的美味三餐!
 
 

 
 
★活動時間:
05/06()~05/27()
 
★活動辦法:
只要在2011/05/27()前,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我們的問題,並附上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個人網站(擇一即可)網址,就有機會獲得凱特文化新書《99道零失敗五星級料理》一本!(限10個名額)
 
參加本活動前,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屆時若您有中獎,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請您詳實填寫。>>會員中心
 
★活動題目:
圓潤飄香的香蔥醬肉片、和風涼拌醬菠菜豆腐、古早味擔仔米粉、爽口台式泡菜、香烤馬鈴薯條……
 
請問:你曾經特地學/嘗試做哪一道料理,讓你印象深刻呢?
 
★活動獎項:
凱特文化新書《99道零失敗五星級料理》新書1本,共10名。
 
★得獎公布:
NOWnews美人幫擇優錄取,留言越完整、越有創意並附上轉貼網址的,中獎機率越高唷!
抽獎評選結果將於2011/06/02()公布,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若名單公布後一週內未能聯繫上得獎者,則視同放棄。
 
※請留言網友務必確認您在NOWnews會員中心的資料完整,書本將以會員姓名與地址做寄送。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凱特文化、NOWnews今日傳媒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若重複留言或信箱重複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抽獎名單中。
7.參加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書籍介紹:
99道零失敗五星級料理
 
超輕鬆料理你的三餐,沒進過廚房、不會煮飯也學得會的超簡單步驟!
 
200萬人次點閱率超人氣部落客—貓丸,沒有上過任何廚藝課,也沒買過任何一本食譜書,卻在日本遊學闖蕩的日子中,憑著對家鄉料理的思念而開始她意外的料理人生。即便學業、工作兩頭燒,再忙還是會抽空到大賣場採買一週食材,為自己打理三餐。有別於廚師為了一道菜而採買該用的食材,貓丸往往是根據手邊的「剩菜」來創作料理,在她的小小廚房中享受烹飪組合的樂趣!
 
本書精選99道創意料理,規劃9個情境單元讓你實作練習!不論是料理新手、忙碌的上班族、家庭煮婦、在外地工作的遊子、崇尚樂活生活的輕熟女、喜歡賴在家中享受兩人世界的情侶……都能輕鬆運用一口電磁爐、一台小烤箱變化出各式美味的創意料理。
 
蘑菇濃湯
 
 
白醬
 
 
料理新手初登場!建立自信、不怕失敗的簡單料理!
圓潤飄香的香蔥醬肉片、和風涼拌醬菠菜豆腐、古早味擔仔米粉、爽口台式泡菜、香烤馬鈴薯條……

禁止匆匆忙忙!上班族給自己一刻鐘的時間料理每日活力來源吧!
雞柳三明治佐蜂蜜芥末美乃滋、焗烤奶香棺材板、義式油醋烤雞沙拉、爽脆蔬菜棒佐蒜香芥末美乃滋……

生活中大大小小個「紀念日」都該用料理來慶祝!
幸福一刻蘑菇濃湯、鮮炸魚排佐豆腐塔塔醬、輕食主義麵包佐墨西哥酪梨醬、乾一杯味增煙烤鱈魚……

姊妹掏的午茶時光,一起在家手作小點心吧!
英式吐司奶油布丁、法式藍莓奶酪、鮮奶油草莓蛋糕、經典蜜糖吐司、焦糖烤布丁……

主婦救星!無油煙輕食創意料理為一成不變的餐桌添增樂趣!
超好吃西班牙海鮮飯、番紅花洋香腸飯、日式五目飯、可口辣肉醬大亨堡……
 
好評
 
★「看貓丸的食譜真是讓人增加做菜的信心啊!呵呵!」 yihsuan
★「成品的外形很漂亮,取材作法也很簡易,非常適合初學者!」── beer2352
★「這些料理筆記就像是給我們這些不會做菜的人一個練習作出各式美食的好教練。」──曼谷珍娜
★「謝謝貓丸!讓我完成一次情人節驚險任務,做法果然既容易又簡單好上手!調皮的我手玩地嘗試其他不同的食材,真的好好玩:)」──Nikita
★「好棒喔!我從沒有想過這樣吃,謝謝貓丸提供這樣有創意的吃法!」──黃色寶貝
 
★關於作者:
 
點閱率近200萬人次‧旅居日本的部落客-貓丸(Maowan)陳穎穎
 
★純正叼嘴的府城人。
★喜歡貓,加上小小的個子以及圓圓的臉蛋,故取作貓丸。
★曾在英國留學學習口譯,目前於日本攻讀日語教育博士,並從事翻譯和日語教育等工作。
★自己在外地求學工作後,才開啟料理人生。
★不依賴食譜,喜歡自己胡亂「創意」料理。
★喜歡美食;無比愛煮。烹飪一直是解饞外加抒發壓力的好方法。
★下廚的最高指導原則是:運用隨手可得的工具和材料做出自己想要的好味道。
★每一道料理都是自己在廚房裡玩出的小點子。
★喜歡簡單溫潤的滋味勝過繁複精緻的料理。
★享受在小廚房中一邊料理一邊拍照整理成文章後所帶來的成就感。
★習慣單身自在的生活,在廚房中創造無可取代的幸福快樂。

個人部落格:果味山的小湯匙 blog.roodo.com/spoon
 
想隨時掌握美人幫有什麼好康訊息嗎?
快加入美人幫facebook粉絲團,讓美人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好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