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6月18日從美人大賞實體試用會離開後,竹子就連忙趕往位於台北火車站旁公園路上的站前美麗爾~

IMG_1227.JPG

 

位在3F的美麗爾,有電梯可以乘坐,電梯門一開啟就可以看到玻璃門內的櫃檯~旁邊的傘架好維多莉亞風喔^^我尬意啦!

IMG_1228.JPG

 

到櫃台報到後就趕緊進去囉~因為竹子從A4趕過來有些耽擱到,現場已經開始囉!!^^"搜哩~

IMG_1231.JPG

從水晶燈具到金色玫瑰花圖樣的壁紙和牆上的畫...環繞的金色沙發和靠墊...一整個金碧輝煌的華麗維多利亞風格,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喜愛的吧! 

 

現場除了陳列DR.MEILING的系列產品和美麗爾醫師出的幾本大作外,美麗爾還準備了好澎派的費太太蛋糕給大家當下午茶耶!好貼心唷! 

IMG_1229.JPG

 

  

大家邊用著美味的下午茶點邊認真聽著美麗爾的介紹...

仔細瞧瞧...看到迷有?美麗爾每個成員都那麼美麗...個個都是活招牌啦!呵呵~

IMG_1230.JPG

  

當然!當日的重頭戲就是敦化店院長劉淳熙醫師為大家講解我們即將體驗的醫美療程喔!

IMG_1232.JPG

劉醫師同時也是"電眼女王"的作者~而且活動結束才知道,我們每個人都能獲得這本大作唷!真開心!   

 

來看看劉醫師本人多美呀! 念到醫學院的美女...好讓人妒嫉啊~_~嘻...

IMG_1252.JPG

 

竹子拍了覺得很不錯得一些資訊跟大家分享~

其實這天主要是要體驗腋下的雷射除毛,說到雷射大家都會怕痛,但是嘿嘿...我們今天就是不會痛!因為我們要體驗的是最新的"水嫩光"(得意)

IMG_1236.JPG

IMG_1238.JPG

  

畢竟雷射光就是一種能量,集中的能量打在肌膚上難免會有灼熱的痛感,像是竹子做過雷射除痣(其實是一顆疣)和C9淨膚雷射,做的當下都要先塗抹麻醉藥,之後還要冷敷...但是水嫩光獨步的冷卻系統(cooling),可以在雷射操作的同時冷卻鎮定肌膚表面,減低灼熱感,所以完全不會痛喔!!

IMG_1242.JPG 

 

雷射除毛用在人體的作用就是能降低毛髮生長~原理是靠毛囊中毛髮的黑色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破壞毛囊...所以毛髮越粗黑效果會越明顯唷!

IMG_1239.JPG 

 

來解釋一下何謂機能性脈衝pulse...因為每個人的毛色和毛量以及粗細都不一樣,所以簡單說就是這台機器是可以因人而異的設定雷射發出的頻度和能量

IMG_1237.JPG

 

也因雷射除毛對生長期的毛囊才有效果,而我們的毛囊會輪流進入休止期,所以雷射除毛是無法一次搞定的,醫師建議要定期做個幾次才能完整地完成永久除毛喔!

IMG_1241.JPG 

 

凡是醫療都有可能的副作用,水嫩光當然也是啦...(不過醫師說風險比傳統雷射除毛降低很多囉!) 

IMG_1243.JPG

IMG_1244.JPG

 

 

還有還有!劉醫師還為大家介紹了最新的"冷觸脂雕"塑身療程喔!

IMG_1245.JPG

驚人的是它跟傳統抽脂或雷射溶脂這種侵入性的治療完全不同!!完全不會有傷口喔!!好吸引人喔!! 

 

  

IMG_1246.JPG

以前竹子的同學在研究脂肪酶時我們就笑稱等他的研究成果,開發出抹哪裡瘦哪裡的產品XDD

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的儀器誕生了!!!

 

  

IMG_1247.JPG

  

 

大家都知道脂肪細胞在小時候長數量,到成人時脂肪細胞就只有大小的變化,所以再怎麼瘦也無法減少脂肪細胞數目,以往只有抽脂或雷射融脂這種侵入方式消除脂肪數量,但是這革命性的冷觸脂雕,竟然能讓脂肪細胞自己凋亡!而且只有脂肪細胞受影響!實在太完美啦!!

 

IMG_1248.JPG

IMG_1249.JPG

IMG_1250.JPG

但是世事總是不能盡如人意...它...貴了一點~不過我相信它會是值得的^_^

  

 

終於要來體驗水嫩光囉!提醒大家,因為除毛雷射原理是靠毛囊中毛髮的黑色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破壞毛囊,所以要做此療程前一段日子可千萬不要除腋毛喔!!!<<<重要!! 

竹子前陣子長了一些發腫的痘痘,在等待期間先來敷個臉臉~在敷臉時確實感受到超清涼的舒緩與鎮定的效果~很舒服喔^^護士小姐還貼心給竹子一條毛巾避免精華液滴下來會冷^^敷過臉後臉變的水嫩,痘痘也比較退紅唷!

IMG_1259.JPG

 

寶拉新書發表會沒有來得及跟堂本雯雯合照,這次把握機會來一張~看看素顏的我們是不是都很水噹噹呀XDD

IMG_1267.JPG

 

 

BEFORE 雷射前先稍稍把腋毛稍微刮一下~IMG_1256.JPG

   

雷射一下下就完成了(來不及拍!殘念>"<)雷射進行時cooling很低溫,所以不能在同一個位置停留太久~也因為冷卻肌表效果很棒,所以完全沒有麻醉的竹子在雷射進行的過程中完全都沒有痛感喔!!

大家就看看打完雷射後護士小姐幫竹子冷敷護理的冏樣吧因為不知道眼睛該看哪所以乾脆閉上XD(胸口上的是相機皮套...) 

IMG_1262.JPG

 

AFTER 雷射後只會有一點點紅紅的,不痛喔! IMG_1260.JPG

接下來幾天只要注意保濕,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而且經過水嫩光處理過,接下來腋毛的生長會變得較慢,只要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後再來處理當初雷射時處於休止期的毛囊就可以了^^

 

  

IMG_1253.JPG

 離開前大家來一張大合照~我們都要永遠美麗喔!^_^

   

 

 

IMG_1251.JPG
 
 
麗爾微整形魔法學校 http://blog.meiling.com.tw/
完美女人研究社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woman.beauty
愛美小魔女Plurk http://www.plurk.com/Dr_mei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