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有夏天才需要身體保養嗎?

因應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最讓人擔心的除了進出室內外溫差及空調造成肌膚水分的流失,還有大家最擔心的紫外線問題啦!!美白保濕不獨為臉部肌膚需求,身體也需要喔!

  

嬌生在去年推出全新美體主張系列,竹子一家都捧場許多喔!像是24小時水感乳液竹子之前有撰文分享( [FG美妍情報站] 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給你最水嫩的體驗! )現在連竹子的姊夫看完都開始使用啦XDD

下圖左方的就是含有防曬係數spf8的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 喔!

IMG_0002.JPG

 

所以這次FG又再次邀請,當然報名是一定要的囉XDD

 

咱們先瞧瞧官方介紹嚕~

IMG_0049.JPG

 

 

「2X亮白機制」,先用自然潤白沐浴乳洗出淨白,再用含維他命C的自然潤白乳液讓肌膚透出亮白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含果酸精華及柔細微粒,幫助溫和洗去肌膚老化角質,持續使用就能幫助嫩白肌膚並展現肌膚的淨白光采,同時含牛奶蛋白,沐浴同時幫助肌膚保濕,不再擔心沐浴完肌膚容易變乾燥!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含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以及牛奶精華,持續使用就能幫助嫩白肌膚並展現肌膚的淨白光采,不再擔心肌膚容易變黑、暗沈等問題,讓全身肌膚不只白,還好透好亮!


 

 

一樣地~看看美體主張那圓潤的曲線,除了讓大家聯想到自己也要擁有那樣誘人的腰線(哈哈)以外,實際上在使用時也很好握,罐身的彈性也讓使用時方便擠取喔!

 

 

IMG_0046.JPG  

IMG_0048.JPG  

 

 

開蓋式的開闔即使單手也能操作哩~

 

IMG_0056.JPG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

IMG_0361.JPG  

乳白色的沐浴乳有接近果香的香味,起泡度不錯,我只是單單用手就搓出這些泡沫了喔!如果搭配沐浴巾應該可以製造更多綿密的泡泡吧^^

IMG_0365.JPG  

實際沐浴時也感覺很清爽,可能是因為裡面有果酸的關係,洗完特別感覺肌膚柔細哩^^

不過要注意!!使用含果酸的產品要特別注意防曬唷!!

所以美體主張超貼心的!同系列的乳液就有防曬係數了呢!^^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

IMG_0058.JPG  

 

圖片2.jpg  

可以明顯看出光澤度的變化吧?^^

 

圖片1.jpg  

呈現稠似乳霜的質地,推開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肌膚瞬間光澤提升,而且完全不會油膩喔!使用後原本因乾燥而略顯黯淡的肌膚,明顯看得出來變亮澤嚕!肌觸也更滋潤滑嫩,淡淡的香味則是有點像防曬乳~

 

 

先前提到竹爸也是美體主張愛用者,事實上竹爸病後至今病癒肌膚還是十分乾敏...但是美體主張的24小時水潤和自然潤白乳液,竹爸也不會有致敏的現象喔!還是忍不住再次推薦給大家~平價又好用的優質美體主張,讚喔!^O^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2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