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頭皮跟臉皮都是同一張皮,臉皮兒人人都重視,那麼你重視過自己的頭皮嗎? 

因為自己學習背景的關係,加上竹子作息異常衍生的頭皮癢與出油問題,所以竹子非常注意髮類用品的選擇喔! 以往竹子都要購買國外天然或有機品牌的專櫃髮品,可是荷包都會哭泣Q_Q~自從2010年開始在FB上與Aromase艾瑪絲相遇後,認識了這個專業的在地品牌~如果東西好,誰說一定要媚外呀!是不是!?

IMG_1093.JPG

跟肌膚保養相同,所有保養的基礎就是徹底的清潔!洗頭你聽過,但是洗頭皮你聽過嗎?其實洗頭皮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唯有健康的頭皮,你才可能有健康又茂密強韌的一頭秀髮呀!尤其是頭皮癢起來呀~嘖嘖!做啥都沒辦法專心>"<

 跟竹子一樣經常有頭癢癢生肖屬猴(抓頭)困擾的你有福啦!速速前!

Aromase艾瑪絲 去屑止癢頭皮清潔露

IMG_0061.JPG

頭皮去屑潔淨配方,針對頭皮癢、頭皮屑者所設計的淨化調理系列,特別添加生薑酊能有效止頭皮癢的困擾,輔以茶樹精油調理頭皮油脂,搭配綠意清新的歐薄荷精油與紫草萃取,能有效調理頭皮,舒緩頭皮乾燥不適現象,頭皮立即舒暢輕鬆,佐以荷荷芭油,加強頭皮的保濕屏障,進而舒緩與強韌頭皮,使用本產品可輕鬆擺脫頭皮屑困擾。

  

艾瑪絲有適合各種頭皮的髮品,這款是針對油性頭皮和頭皮屑困擾洗前護理設計的調理露唷...

IMG_0063.JPG  

噴嘴的設計,使用時直接伸入髮絲間噴在頭皮上,超方便!

IMG_0082.JPG  

淺茶色的護理露,天然的草本芳香是來自成分中的茶樹精油和歐薄荷,隱隱還有生薑的氣味...

竹子直接使用給你看!

IMG_0077.JPG  

不好意思又傷害大家的目稠...油膩膩的頭皮還有髒兮兮的頭皮屑>"<真糟糕啊~

原本很擔心冷冷的天氣裡使用會很刺激(因為竹子怕冷很擔心薄荷讓我涼快到底>"<)~但是出乎意料的,Aromase艾瑪絲去屑止癢頭皮清潔露只讓我感到清爽的暢快和舒緩頭皮不適的放鬆感受,並不會讓人"加冷筍"冷到難受!而且在頭皮特別感到癢的部位可以多噴一些,利用指腹進行頭部按摩,真的好舒服喔~真想有人能幫竹子按頭就好了~(嘆~) 

  

緊接著進行的步驟是頭髮的清潔...

人的肌膚表面是弱酸性,一般洗髮精都為了成本考量,都是添加化學性的界面活性劑,因為這些清潔品廠商為求低價,起泡性依賴的都是化學合成的酸性或鹼性界面活性劑(也有稱做乳化劑的),目的在於將不相溶的油脂髒汙與水結合以達到清潔的目的,化學合成的介面活性劑去油效果明顯,價格又低,其中鹼性界面活性劑更是便宜!所以市面上大部分的清潔品都是鹼性,但是因為它們的去油力和過酸或過鹼的pH值,很容易清潔過度將肌膚原有的皮脂膜也破壞了...這樣的效果就是讓消費者產生錯覺~覺得泡泡好多喔!洗的真乾淨...然後再因為過度清潔頭髮會澀,而添加矽靈作為潤絲效果...但是一堆石油化工產品塗抹在身上,這就是為何環境荷爾蒙問題益發嚴重,過敏症和癌症罹患率愈來愈多的原因!

而艾瑪絲的洗髮精可是做成弱酸性喔!而且胺基酸的界面活性劑具有天然的起泡力,清潔效果溫和不傷頭皮,但是相對的成本價格也較高,所以大家要怎麼挑選清潔品就要考量清楚,千萬不要單單看到低價就被拐了喔!~

  

Aromase艾瑪絲草本直髮亮澤纖滑洗髮精  

IMG_0714.JPG

 

  

擠壓式瓶身,還標示剛開罐要怎麼開啟喔^^真貼心啊!

IMG_0725.JPG  

  

艾瑪絲教你正確洗髮步驟!注意要分二次清洗喔!!

  • 第一次快速洗掉灰塵油垢
  • 第二次再用指腹好好搓洗頭皮。

IMG_0715.JPG

  

草本直髮亮澤纖滑洗髮精是透明的,大家可以很放心的知道這表示裡面不含矽靈喔!因為加了矽靈的洗髮品是不透明的乳狀,這可是艾瑪絲的頭皮教練教我們的喔!(所以你就了解開架那些洗髮乳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IMG_0726.JPG  

無論洗髮洗澡或洗臉,清潔品都要先加水起泡在上頭皮...除了減少對頭皮的刺激以外,清潔時起泡愈完全泡沫愈細密,清潔效果會愈好喔!也更容易沖洗不殘留,最棒的是可以減少摩擦哩!當然更能節省清潔品用量!先在上圖的洗髮精中加入等量的水,然後利用泡泡球製造泡泡也是一個好方法唷!沖洗時記得水溫不要過熱,大約比體溫略高就可以了,以免太燙的水刺激頭皮喔!

  

來看看使用後的可愛頭皮,讓人飄飄欲仙般的飄逸蓬鬆~好酥湖呀~~~

 

IMG_0125.JPG   

 

 

 

徹底清潔後的髮絲當然就是該進行修護動作囉!這是年初竹子還是卷髮時所用的 Aromase艾瑪絲極乾受損專用隔離霜

IMG_0724.JPG

特別針對捲髮、乾燥、髮量較多或因受損而難以梳理的髮質所設計。 不油不膩,植物性天然保護膜成分,可以使毛髮柔軟,柔順有光澤,修補和強韌受傷的頭髮,可以將分叉斷裂減至最低。造型前使用,可讓頭髮滑順不容易打結,幫助造型更快完成。  

 

含20%胺基酸的極乾受損專用隔離霜,純白色乳霜狀,免沖洗超適合竹子的啦XDDD而且淡淡玫瑰香好迷人喔~~^^

IMG_0740.JPG

 

 來來來~來瞧瞧當時的實錄!這一切都是活生生真實的!太神奇了!珍妮佛!XDD

IMG_1090.JPG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呀?

  

另外還有含10%胺基酸的Aromase艾瑪絲甜杏仁護髮修護隔離霜 

IMG_1043.JPG

免沖洗的護髮素,可隔離髒空氣及預防熱傷害。內含保水因子及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提升頭髮的輕盈度。  

 IMG_1045.JPG

雖然名為甜杏仁護髮修護隔離霜,但指的是成分中含有甜杏仁油而非氣味,實際上它是清爽的青蘋香氛唷!質地比極乾受損專用隔離霜來的略帶透明感,清爽一點點,可是修護潤澤的效果我認為一樣好^_^

IMG_1042.JPG

 

這是使用甜杏仁護髮修護隔離霜的樣子...

IMG_1098.JPG  

改善毛躁也增加捲度,我很滿意....

 

現在竹子是直短髮,依舊使用著這些產品,只是在隔離霜的使用上量會減少,稍稍抹一下髮尾再進行吹整... 

而針對頭頂分線處頭髮的毛燥問題,則交給Aromase艾瑪絲髮絲毛燥修護露 

IMG_1175.JPG

修護髮絲、順髮、毛燥處理一次ok  
乳霜層: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及草本精油可修護髮絲改善乾燥、撫平毛燥秀髮。
保水層:含維它命E及高效保濕胺基酸,能增加髮絲保水,並再顯光澤水感。

 使用時機:
1.髮絲因染燙受損而乾燥毛翹
2.髮部分線處毛翹或睡前預防毛翹
3.外出前噴一下,能使秀髮柔順光澤

 

IMG_1176.JPG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其實髮絲毛燥修護露很適合像我這樣有毛燥要處理的油性頭皮人士,兩層式的成分,不會過於滋潤油膩,又能達到順髮功效~直接噴上頭髮或先噴在手掌上再揉抹開來都可以,真的很方便喔!

 

IMG_1180.JPGIMG_0134.JPG    

現在的我再也不擔心頂上問題啦XDDDD

 

 

 

看到那麼多超讚的產品後,想得到更多訊息嗎?緊來去看看唄^^~

 

Aromase艾瑪絲 FB粉絲頁

Aromase艾瑪絲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