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何解?

相信很多人一無聊就會嘴饞...

來看看陳漢典怎麼解無聊~~(這花絮真是笑死我了XDD)

 

對啦~無聊吃吃零嘴是相對大多數人的選擇...我也不例外....邊吃零嘴邊配IE或TV.還是家人好友團聚邊吃邊聊天~那真是人生的至高享受呀~~~

有的人會選擇油膩膩的洋芋片或熱量破表的中式油酥糕餅,但孔雀香酥脆是竹子少數幾種會一口氣吃掉一整包的零嘴...只是香酥脆一直以來只有香魚口味的,吃久也有點無聊~=P

報名BAD試吃純粹是因為濃起司的新口味讓人難以自拔就報名了XDD

一直到開心收到一大箱香酥脆才發現...對吼~還有辛七味>"<可是我怕辣.....金害....(搔頭)

  

收到的體驗品除了各4包的濃起司&辛七味外,還有香魚的4包...這下要肥2公斤了我XDD

排排站很壯觀呢!XDD

IMG_1516.JPG

 

紅黃藍的包裝很搶眼,就是不知道下次出新口味的話要做成甚麼顏色的外包裝了XDD

IMG_1517.JPG   

 

來看看食品標示和實物吧...

IMG_1530.JPG   

三對小魚玩親親^\\\^

由上至下依序為辛七味&香魚&濃起司

 

孔雀香酥脆 濃起司 每包316大卡

IMG_1521.JPG  

一開封就聞到撲鼻的起司香~~~

瞧那黃澄澄的小魚兒~剛剛捕獲的唷XDDD  

IMG_1525.JPG  

 

讓我大口一張一網打進XD

IMG_1526.JPG

這是最受我家老小歡迎的口味啦!!香濃起司粉加上洋蔥粉和番茄粉...真是畫龍點睛般的對味...吃了會涮嘴唷~轉眼濃起司小魚就通通祭五臟廟啦XDDD還會吮指回味樂無窮咧~~~所以開動之前要先把手刷乾淨喔XDD

  

   

孔雀香酥脆 辛七味 每包305大卡 

IMG_1524.JPG 

喔嗚~竹子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我很怕辣>"<

不過看看七味唐辛子除了紅辣椒粉以外,還添加了匈牙利紅椒.花椒.黑白芝麻.桔皮與羅勒...

相信它應該不是超級辣的吧>"<

一開封看到紅紅的讓竹子心驚驚...

IMG_1527.JPG

入口感覺香香甜甜的不會太辣耶....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辣味就明顯了起來.....這...這這....沒想到孔雀香酥脆也給我來"後勁兒"這一招>"<

不過那種甜中帶辣辣中帶香的滋味,還是讓竹子忍不住邊喊好辣好辣又一邊繼續往嘴裡塞...還吃不到半包我就好飽喔~因為辣到喝水喝得我好撐XDDD所以竹子跟竹媽討論,也許哪天煮勾薄芡的羹湯或是做蝦鬆的時候,可以把香酥脆敲碎灑在上面,應該會很對味呢^^ 

 

同廠加映 孔雀香酥脆 香魚 每包272大卡

 IMG_1522.JPG

 

老班底的香魚口味,不知道是不是這批製造時火力太強大?有點焦焦的微苦....雖然香氣誘人,可是我比較愛以前吃的感覺耶~畢竟焦掉的食物會讓人擔心有太多過氧化物產生...等這批吃光我要再去買來比較看看^^(買零食的好藉口XD) 

IMG_1529.JPG  

 

 

孔雀香酥脆 官網: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幫推一下吧~

<<<幫推一下吧~

 

雖然好吃,但竹子還是建議大家一包分兩次吃,畢竟香酥脆誠美味但身材價更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