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有機最高!!

台灣近幾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有機的議題才比較響亮....然而澳洲的有機農業,可是做到爐火純青了呢!除了上帝賜予的理想氣候外,尊重自然的生活態度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竹子接觸Perth's Key也有幾年了...最喜歡的是好想用青草膏~她讓我完全稟棄了昆蟲阿公品牌的紫草膏,完全不會有油耗味,也不會因為蠟質過多而厚重,蚊蟲咬傷+提振精神+暢通呼吸+小擦小撞通通都靠她一罐搞定,我家三代都愛她!還暱稱她為小綠綠呢!=)關於小綠綠的開蓋還有個趣談,這容我之後再說~~還是回歸到這回的主題~可是2011推出的新系列喔!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ROSE AMINO ACID CLEANSING CREAM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特選天然胺基酸潔淨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泡沫細緻綿密,可完全潔淨肌膚汙垢,好沖洗,洗後全臉柔嫩明亮。

IMG_0017.JPG

看到成分說明中的天然胺基酸潔淨成份,竹子就不得不再跟大家分享一次。

一般清潔產品的起泡性依賴的都是化學合成的酸性或鹼性界面活性劑(也有稱做乳化劑的),目的在於將不相溶的油脂髒汙與水結合已達到清潔的目的,化學合成的介面活性劑去油效果明顯,價格又低,其中鹼性界面活性劑更是便宜!但是因為它們的去油力和過酸或過鹼的pH值,很容易清潔過度將肌膚原有的皮脂膜也破壞了...而胺基酸具有天然的起泡力,清潔效果溫和不傷肌膚,但是相對的成本價格也較高,所以大家要怎麼挑選清潔品就要考量清楚,千萬不要單單到低價就被拐了喔!

 

IMG_0022.JPG 

IMG_0021.JPG

 

其實竹子以前就有使用過Perth's Key舊款的氨基酸洗面乳,也是玫瑰香的,可是除了洗後不乾澀和香味自然以外,一直沒有特別印象,這次Perth's Key盛大推出新系列,竹子才仔細去品味...  

 

從一打開就聞到浪漫不已的玫瑰芬芳,這大概是因為裡面添加ATTAR活機法萃取的Attar Rose以外,還又加入有窮人玫瑰之稱的天竺葵精油吧~所以聞到的是很純粹的玫瑰香氛...

IMG_0019.JPG  

 

取出一點點洗顏霜,加入一點點水搓揉起泡...

IMG_0020.JPG

為了驗證天然胺基酸的清潔能力,我刻意不使用平常洗臉用的起泡網,選擇單以手搓的方式體驗...

 

瞧啊!單以手簡單搓揉就有這麼豐富的泡泡,如果能加上起泡網輔助,想必更能得到如打發鮮奶油般的綿密慕斯^^...

IMG_0023.JPG  

 

洗完後的肌膚看起來透亮又清爽~

IMG_0024.JPG  

洗完不乾澀...只留下清爽柔軟的膚觸,以及一縷玫瑰的女人香~~~^___^

追求樂活的美人兒現在就快到官網上去查查看離妳家最近的櫃點吧!

 

 

 

PERTH'S KEY 栢司金西澳樂活館 FB粉絲頁

 

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KEY - The Top 實驗室奉獻出百年經典配方 Attar Rose(愛塔玫瑰),ATTAR 源自印度 Ayurvedic Medicine 的一種比有機萃取更加天然的方法,可稱為活機法,在印度已有 3000 多年歷史。

適合乾性肌膚及敏感肌膚保養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特選天然胺基酸潔淨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泡沫細緻綿密,可完全潔淨肌膚汙垢,好沖洗,洗後全臉柔嫩明亮。

PERTH'S KEY 百年經典玫瑰臉部保養系列 -
http://www.perthskey.com.tw/2011/01/classic-century-attar-ro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