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2090.JPG    

這是竹子第一次用的這個品牌~Mysalm神秘禮讚

Mysalm神秘禮讚融合西方芳香調理與東方草本的精髓,追求成分的單純和有效濃度,這非常符合現代的思維^^(受過生技訓練的竹子心中也是這樣認為的!)

 

 這次廠商讓竹子選擇要體驗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還是熊果素嫩白極皙蠶絲面膜,

因為最近太累又疲於通勤的空調>"<所以只好捨美白而選擇Mysalm神秘禮讚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

IMG_2096.JPG  

★ 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
含人體必需的輔酶Q10,能強化肌膚抗氧化力,延緩肌膚老化。搭配銀杏、蠶絲蛋白、維他命B3,能改善並預防肌膚皺紋、修護受損肌膚,維持彈性緊緻。並特別添加玻尿酸、絲胺酸、山梨糖醇及維他命B5使肌膚柔嫩細緻,保濕透亮有光澤。
《主要成份》Q10、銀杏萃取、蠶絲蛋白、玻尿酸、絲胺酸、山梨糖醇、維他命B3、B5(北衛妝廣字第09904106號)

IMG_2095.JPG  

 

禮盒般的包裝,好有收到禮物拆禮物的喜悅啊^^感覺心情已經變美了耶~呵呵...

 

IMG_2091.JPG 

IMG_2092.JPG  

IMG_2093.JPG  

  

盒底還有資訊介紹喔^^真細心~

~品牌故事~
Mysalm的品牌名稱來自Mystery與Psalm的結合,中文意涵為”神祕禮讚”。
我們融合西方芳香調理,與東方草本的精髓,
從人體自身的需求中探索,應用現代科技,嚴選植物原料。
不含酒精、色素,避免並減少使用人工香料、界面活性劑等非機能性成分,
讓產品成分單純,提高有效濃度,敏感肌膚也能適用。
Mysalm是對神祕大自然的感恩禮讚,也是給樂活人們的感性獻禮,不僅給您肌膚上的呵護,更給您嶄新的保養體驗。

~品牌堅持~
<嚴選溫和有效原料>
在追求各種保養品的有效成分之際,我們更著重成分對人體長期的影響性。
神秘的大自然裡有著許多寶藏等著我們去發掘,
於是我們從西方芳香調理與東方草本裡尋找,
從人體自身的需求中探索,希望將每一種美好的成分,
用最好的比例,調配分享給大家。

<避免無效成分添加>
我們在意保養品的質地與觸感,甚至氣味與顏色,
但是我們更在意過多添加物造成的負擔。
所以我們不添加酒精、色素,避免並減少使用人工香料、
界面活性劑等非機能性成分,讓產品成分單純,
提高有效濃度,敏感肌膚也能適用。

<著重包裝再次利用>
在使用保養品時,精緻的包裝讓我們有一種愉悅的心情。
Mysalm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所以我們更要愛護大自然。
在簡約精緻的包裝下,我們希望包裝的設計能夠再次被利用,愛護我們的資源,享受生命的樂活。

IMG_2094.JPG

 

一盒有5片~

IMG_2097.JPG  

IMG_2098.JPG  

IMG_2099.JPG  

 

 

《蠶絲面膜紙特色》
1) 輕透服貼不脫落,可輕易以手撕裁,讓面膜與肌膚更加緊密服貼。
2) 柔軟舒適,能讓精華液完全包覆、不易滴落,讓肌膚迅速吸收養分。
3) 親膚性佳,含多種與人體相似之胺基酸,是敏感肌膚的最佳選擇。
 

蠶絲面膜非常輕薄,以前有的人稱呼它隱形面膜^^所以取用時要溫柔一點避免撕破^^~

IMG_2105.JPG

 

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是有珍珠紙.含眼膜的設計~含眼膜表示廠商對於他們產品的溫和度很有信心^^不會刺激眼睛喔!

IMG_2108.JPG  

 

敷上臉部以後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的薄透特性就完全懂了吧!跟一般不織布完全不一樣,敷著蠶絲面膜還能透著底下的膚色呢^^

另外像竹子山根比較不挺所以面膜會有點皺在眼間,這時如果用手稍微撕開再拉平也都可以喔(這一般的面膜可做不到喔^^)以後再也不用去數面膜裁切幾刀了XDDD

IMG_2109.JPG  

 

這陣子每天在客運上受乾燥冷氣吹拂,加上8小時的空調伺候...不知不覺我的臉更乾燥暗沉了Q_Q小斑斑也趁機肆虐>"<

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體驗適時地給予我修護和滋潤~瞧~天天睡不滿5小時的我雖然黑眼圈根深蒂固ToT|||

不過臉蛋兒還是能在敷完面膜後散發光澤哩!感覺這幾天的乾燥細紋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一樣...真是揪甘心啊!

IMG_2112.JPG  

Mysalm神秘禮讚Q10彈力極透蠶絲面膜,絕對值得大家一試喔!竹子推~  

 

妳也心動了嗎?趕緊到以下網站連結瞧一瞧吧~
• Mysalm官網  http://www.mysalm.com.tw/index.html
• Mysalm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ysalm.tw
• Mysalm賣場  http://store.pchome.com.tw/mys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