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0718.JPG

很高興參與這次FB上藍爾氏玫瑰錦葵滋潤霜試用的活動!

在試用之前先來跟大家說說何謂有機,以及為何有機...

這幾年大家都很重視塑化劑的問題,因為我們每天接觸的眾多產品內都充斥著這些環境賀爾蒙,也就是導致現在高癌症或畸形兒的原因!而這些塑化劑在你我每天用的清潔保養品香水指甲油裡都有!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實!有機就是提倡回歸自然,除了自然的種植過程以及天然成分以外,香料化學物一概無添加!絕對的安心安全,而且不但不犧牲效果,對敏感性肌膚來說,有機保養品更是寶喔! 

Neal’s Yard Remedies藍爾氏就是這樣一個寶貝我們也保護地球的品牌!

更曾榮獲伊莉莎白女王頒贈大英帝國獎章喔!

L1.jpg 

L2.jpg 

IMG_0719.JPG

藍爾氏玫瑰錦葵滋潤霜內含玫瑰.錦葵.杏仁精油.檸檬油還有小麥胚芽油~每種成分都能使肌膚潤澤喔!

IMG_0721.JPG 

IMG_0723.JPG 

 

 

<以下為試用實錄>

==============================

先測測使用前的膚況: 

 恩~竹子平時雖然偷懶,但還是有注意膚況啦XD,水分跟油份已經脫離先前"負"的慘況!但是這樣的結果在冬季寒流來襲時不足以抵擋寒風...

IMG_0708.JPG

 

快來試試藍爾氏玫瑰錦葵滋潤霜

IMG_0729.JPG

很好推勻,推開時,玫瑰.錦葵.檸檬...天然的香氛讓人好放鬆~心情好有療癒的效果,肌膚也會更加倍美麗喔!推勻後一下下就吸收了,還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維持潤澤柔軟的膚觸....

 IMG_0731.JPG

 

再來測試看看使用數天藍爾氏玫瑰錦葵滋潤霜後的結果~

IMG_0734.JPG  

以上絕對真實!那不是錯覺唷!肌觸的柔軟和潤澤保水,完全反應在機器讀數上呢!真令人驚艷不已!! 

 

Mmm~趕快來打個分數吧!(每項滿分5顆星)

保濕度:

潤澤度:

柔軟度:

 維持度:

 

 

還沒試過這樣安心的大自然的讚禮嗎?

現在官網還有舉辦免費索取試用喔!趕快去吧! 

 Neal’s Yard Remedies藍爾氏 官網 http://www.nealsyard.com.tw/

 

 

本文同步發表至FG美妍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2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