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x iswii『真冬效率美人!Ada效率美 快時保養講座』

獲選參加實在開心!而且地點是在師大路上的VINO cafe喔!

準時在2點前到達,離捷運台電大樓站很近喔!

1.JPG

一接近門口就看到今天活動的招牌 

2.JPG 

店裡的擺設十分復古雅緻唷!二樓廁所很特別喔!不過竹子不好意思拍哈哈~

3.JPG 

今天的流程第一項就是Buffet time 哈哈~可惜豐盛的食物竹子忘記拍下來囉!有義大利麵.燉飯炒飯.薯條跟爆米花,還有雞腿...飲料則提供紅茶與奶茶

活動正式開始,Ada介紹他們的商品

4.JPG 

5.JPG 

目前Ada的商品有三項,而且全都是以眼霜的成分去製作,不但有效濃度高,更細緻好吸收!就算眼周使用也OK喔!真的是用心經營的良心品牌啊~!

6.JPG 

三項產品也可以當作三步驟喔!

首先是多元還齡胜肽精華

7.JPG 

8 1.JPG 

透明的精華液非常好吸收,竹子為了拍攝所以特意多擠了一些,但是推勻後一點也沒有黏膩感喔!美容師還傳授祕技1~配合拉提手法按摩頸部和臉部,能立即有拉提小臉的感覺喔!現場也有iswii小編立刻親身體驗,還哇哇叫擔心只做一半臉會歪咧~呵呵...不過要注意的是臉上有妝就不能用囉!會起屑屑喔!

8.jpg 

第2步驟是藍銅水漾保濕精露

9.JPG 

10 1.JPG 

這產品很特別唷!密技2其實單用這罐就可以了!先霜後乳再水的技術,據說全台只有不超過10位調劑師能調出來喔!

10.jpg 

第三步則是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11.JPG 

12.JPG 

這精華乳不但完全草本自然,密技3就是在肌膚敏乾時拿來敷臉或點在痘痘上,可以有效舒緩敏感和痘痘喔!

13.jpg

最後大家還拿著超讚的伴手禮回家喔!

除了三項Ada產品,還有代理的寧芙絲跟即將上市的萌眼線液喔!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