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9號收到一封信,通知我獲選12/11(六)小凱老師主講「冬季美眼心機術」活動!實在超開心的啦!而且地點是在竹子喜歡的微風廣場3Afternoon Tea VIP室喔!

這天稍早竹子還到A4貝佳斯去領我的營養面膜準備出國用哩^^是的!大家看到本文的同時,我已經飛出去囉!所以背著準備帶出國的衣服,竹子貌似離家出走的樣子在忠孝東路走九遍XDD

準時在2點前到達,微風廣場3Afternoon Tea就在無印良品旁邊

外觀還是AT一貫的白間接點綴著綠的精緻鄉村風

 圖片1.jpg 

報到後找個位置坐下來,今天的活動主題內容是:如何正確選擇,讓雙眸更加分的隱形眼鏡,並邀請時尚彩妝大師-小凱老師,近距離傳授當季最in的「冬季美眼心機術」~所以桌上都準備著睛漾的DM喔!

IMG_2230.JPG 

活動開始前來個下午茶唄!嘻嘻!

圖片4.jpg 

看看~AT的點心多麼誘人豐盛呀!

圖片3.jpg 

連飲品都準備了3種喔!

圖片2.jpg 

竹子選擇的是香蕉巧克力...真材實料滿滿的巧克力碎.核果.香蕉.奇異果~連蛋糕體本身都自然充滿著香蕉香呢!才吃了半塊就覺得好飽足喔^^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嬌生為大家解說隱形眼鏡選擇的要點

IMG_2253.JPG 

IMG_2254.JPG 

 

IMG_2262.JPG  

 

其實市售角膜放大片百百種,但是戴出問題的人也所在多有,主要就是鏡片色素問題,嬌生睛漾獨特的舒服美睛設計,把色彩均勻包覆在鏡片中,不會直接接觸眼睛,加上嬌生一般日拋的透氧科技,戴起來安全又舒適...喔!當然還有晶亮耀眼的水亮大眼睛囉^^

 

IMG_2265.JPG 

 

IMG_2266.JPG

 IMG_2267.JPG 

  

而且啊~睛漾還有抗UV技術耶!

 

IMG_2260.JPG 

 

 

千萬不要小看紫外線喔!竹子的碩士論文就是UV對於DNA損傷的相關研究~某位可愛(?)學妹還把剛出生的小魚兒以UV光照射,(低劑量)照射後的小魚外觀上看起來出現程度不等的骨骼(脊椎)畸形,根本就沒辦法游動,超可怕的啦!!所以為了美麗為了健康,防曬是一定要的啦!除了雨傘帽子墨鏡之外,眼珠珠也能從隱形眼鏡得到保護囉!COOL~

 

IMG_2261.JPG

 

IMG_2270.JPG 

 今天還邀請了3位人氣部落客

 

九咪:小凱老師為九咪示範的是搭配深邃黑的氣質女孩兒~

 

重點在2線:眼線和眼睫毛~

 

IMG_2285.JPG   

崔咪:小凱老師為崔咪示範的是搭配新上市的炫閃晶的晶亮女孩兒~

 

重點在閃耀的亮片使用

 

IMG_2346.JPG   

凱咪(誤)

IMG_2295.JPG 

啊~不對!是艾莉絲啦XDD

小凱老師為艾莉絲示範的是搭配耀眼棕的活力女孩兒~

重點在大地色的眼影~

IMG_2325.JPG 

 

題外話凱咪(笑)今天戴的是耀眼棕的嬌生睛漾每日拋喔!(竹子覺得凱咪的眼線比較殺捏XD)

 

末了~雖然竹子沒帶妝粉害羞,但還是要把握機會合照一下囉~(現場大家絡繹不絕排隊等合照喔=D)

IMG_2350.JPG  

老師實在太高了...竹子只有相片的一半高了=="

 

 

IMG_2639.JPG 

嬌生還提供今日參與的姑娘們三款各一附,可以讓大家回家試戴試畫老師教的妝容~不過竹子忙出國都還沒來得及試試,大家就先看看眼鏡本尊特寫吧!其實上嬌生網站填寫表格資料下載,你也可以到就近的眼鏡行索取一副試戴喔!而且還有小凱老師詳細妝容試範解說唷!嘿~趕快去網站瞧瞧吧!

 

 嬌生睛漾活動網站  http://define.acuv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