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次得到小小愛試試 試用的是牛爾老師創立的品牌~

NARUKO愛慕可 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圖片0.jpg 

先看看她的介紹:

源源不絕的長效儲水力
減少細紋深度,終結眼周乾燥、緊緻眼周肌膚
一整夜重塑無痕美眸,再現青春光采

說來慚愧,竹子一開始以為得到的是全臉使用的晚安凍膜,所以收到時還覺得內容量有點少XDD仔細一瞧原來是眼周不分專用的!哇!那可以用很久哩^^

先來看看外包裝

 圖片1.jpg 

捨棄華麗精緻的包裝,牛爾老師期望的是以商品內容物的品質提供給使用者確實
效果,竹子是學生物出身的,所以實在是非常認同,這也是身為企業家的社會責任!這一點就先要推一下啦!而且老師還發揮巧思,全系列產品的包裝盒都可以組裝成精緻的紙容器再利用喔!像這一個就能製作成書桌上的小置物盒哩!

再來瞧一瞧,像這類添加精油成分的商品,為了維持成分活性的有效與穩定性,像這樣不透光的玻璃瓶絕對是首選!可以再次見到老師的用心~無論是罐口的塑膠蓋或是附上的挖勺,都是要避免直接以手取用會讓罐子滋生細菌喔!

圖片2.jpg 

打開罐子撲鼻的玫瑰香氣自然又宜人,使用時補水的舒緩效果不但讓我的眼周不再因為乾燥而發癢,隔天上妝時更加服貼,連遮瑕膏的用量都可以省下好多!實在是好舒服的體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