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朋友幫忙推推唄~~感恩!

 

有沒有搞錯?本來還是酷暑,一下子氣溫驟降,竹子全家都中獎啦!

但是不用恭喜我,因為中的是感冒啦!

不過想想竹子生日快到了,那就表示節氣已經來到冬至,難怪最近那~~~麼冷啊!

那麼冷的天氣裡,就想喝碗暖呼呼的湯,尤其是一家共享酸辣辣的韓式泡菜火鍋啦!

不過全家都生病酷酷掃,醫生說禁辣,吃了藥又懶洋洋...又要採買又要洗切...煮火鍋好像很難喔?嗯...不用擔心!我有好方法!! 那就是火鍋的好夥伴【桂冠火鍋料】啦!

A.JPG 

嗯!今天就讓冷凍庫裡的好朋友來幫忙吧!有桂冠魚餃/桂冠魚子球/桂冠火鍋肉丸子/桂冠栗板燒好豐盛喔!快來料理吧!

 

簡單將冰箱裡現有的蔬菜洗切一下(忘記讓牛番茄跟芹菜入鏡了XD)

A2.JPG 

先以橄欖油略炒過洋蔥,然後依序放入各種蔬菜與火鍋料,等煮沸水滾5分鐘就可以加海鹽調味,接下來就可以直接上桌啦!呵呵~紅紅的是番茄的茄紅素,如果不是感冒的話,竹子一定會放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的啦!

A3.JPG 

A6.JPG 

A8.JPG 

哇!實在是太令人垂涎了~~請容我邊吃邊介紹唄!

A9.JPG 

 

先來介紹一下老將~桂冠魚餃

F1.JPG 

人氣火鍋最佳主餃—桂冠魚餃

採用膠質強度特好的上等魚漿、CAS認證豬肉製成,0.06cm餃皮與餡料的黃金比例,薄勁細緻,真材實料,不添加防腐劑,美味又安心,風味最美!

袋後都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F4.JPG

 當然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注意單位是每100公克喔! 

F3.JPG 

一包總重是108公克 

F5.JPG 

每盒有12個魚餃

F6.JPG 

所以每一個魚餃的熱量就是25.11大卡囉~

F7.JPG

原來呀~魚餃的餃皮其實是因為魚肉製成的耶^^難怪因此可以做到薄透又耐煮不爛!煮熟後的魚餃晶瑩剔透,彷彿在喊著"吃我吃我"哩~

F9.JPG 

一口咬下Q中帶脆的餃皮,頓時鮮美豬肉餡的汁液四溢,海陸共譜出的鮮美,不愧是人氣火鍋最佳主餃啦!瞧瞧那粉色的內餡,實在誘人~~

F10.JPG 

 

  

再來是桂冠魚子球 

B1.JPG 

 桂冠魚子球

.桂冠魚子球~吃得到新鮮魚卵一顆顆,才值得
.特級魚漿透過真空混拌的方式煉製,口感Q脆有彈性
.內餡包裹一顆顆鮮甜魚卵,吃得到魚卵ㄅㄅㄅ的感覺。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全程以HACCP生產管制,品質安全有保障

 

B2.JPG 

 哈哈!看外包裝就了解它的特點囉!更開始想像那些魚子在齒間啵啵啵的感覺啦!

 

包裝後方成分標示:  

B4.JPG 

每100公克的營養標示:

B3.JPG

一包是120公克,一袋有八顆~所以一顆熱量大約是23大卡

B6.JPG 

煮好的魚子球好像花枝丸喔!

B7.JPG 

一口咬下後,Q脆超有彈性的魚漿,裡面辛香料的調味似有一點點像花枝丸哩^^不過是好吃的那種花枝丸~而鮮美的內餡汁液迸發在口中!帶甜的滋味在加上啵啵啵的魚子...這可愛的丸子真是深得我心了XDDD

B8.JPG 

 

當然還有新上市的品項~桂冠栗板燒 

L1.JPG 

桂冠栗板燒
.定溫油炸,完整封存栗子甜美
.大豆蛋白與栗子混合,吃得到新鮮栗子
.黃金組合,多層次的味蕾享受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全程以HACCP生產管制,品質安全有保障

 

L2.JPG 

這品真的吃得到栗子唷!

包裝背面的成分標示:

L4.JPG 

一包總重是140公克

L3.JPG 

每包8個

L7.JPG

所以一個的熱量是44.33大卡 

L8.JPG 

煮熟後的栗板燒,從側面就看得到清清楚楚料好實在的栗子塊

L11.JPG 

咬下去的瞬間讓我想到我很愛吃的一種火鍋料---魚豆腐

大豆蛋白製作的口感好細緻呀!Q軟兩種口感兼而有之!而其中的栗子塊則負責甜美的口感~竹子好愛栗子,而這品雖然放在大鍋裡煮,卻還能保有栗子的口感與甜鮮,雖然炸過,但完全不油唷!真是好吃~

L10.JPG 

 

壓軸為各位呈上~桂冠火鍋肉丸子

M1.JPG

桂冠火鍋肉丸子

桂冠火鍋肉丸子製程講究傳統工法,將精選豬絞肉反覆甩出空氣,再添加蛋汁及豆腐,吃起來口感綿密又爽口,而且,火鍋肉丸子耐久煮,還能吸附湯頭精華,多汁美味、烹調又方便。今年冬天吃火鍋,一定少了這一味!

M2.JPG 

太酷了!還可以不用煮直接跟泡麵一起泡哩!

包裝背後說明成分,有豆腐又有荸薺,感覺就是很適合煮湯或火鍋哩~~

M4.JPG 

 

M5.JPG

一包總重是240公克

M3.JPG 

每包內有兩盒,每盒各有12顆肉丸子,所以一顆肉丸子大概是30大卡

 

煮透的肉丸子看起來吸滿了湯汁

M6.JPG

一口咬下完全沒有肉腥和肉的粗纖維,那綿密的口感,果然是豆腐哩!夾雜其中的荸薺增加了口感與甜味,真是爽口極了! 

M10.JPG

竹子媽吃著吃著突然跟竹子說,覺得這火鍋肉丸子好像是清爽版的獅子頭耶~沒錯!如果拿來紅燒或做成糖醋,必定也很搭喔!讚!

 

竹子本來想拍大家爭食的樣子,不過竹爸竹媽都掛病號拒絕入鏡XDD...

一家子聚在一起圍著冒著煙的火鍋,那種團聚一堂的溫暖感受,戶外的寒意似乎就驅走了大半,尤其是品嚐到美味的火鍋料時,彼此分享著每一口的驚喜與欣喜~也許這就是竹子,不,是所有台灣人都愛吃火鍋的原因了吧^__^誰能說不是呢? 

 

 

看竹子吃了這~~麼多,你是不是也感到飢腸轆轆了呀?^^

F2.JPG

即日至11/30前購買【桂冠火鍋料】系列產品還可以抽 iphone 4喔!

這麼讚的好康,你還等甚麼?

快點到  冠官網 看看吧!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