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竹子收到統一寄來一大箱商品時真是又驚又喜還著實困惑了數天呢嘻嘻^^

1.JPG 

原來是第一次成功加入了BlogAD寫手

體驗的是統一有機亞麻仁系列餅乾內有亞麻仁蕎麥養生餅1+亞麻仁燕麥榖餅亞麻仁養生捲亞麻仁千層酥1

3.JPG 

 

先看看盒裝的三品餅乾盒上還有Q板的表情哩~

4.JPG 

側邊有產品說明和成分

6.JPG 

以及營養標示

7.JPG 

8.JPG 

 

先試吃亞麻仁燕麥榖餅

11.JPG 

與市售榖餅不同的是,此品強調不添加糖,還添加卵磷脂、海鹽、亞麻仁籽、燕麥片、小米,裡面很貼心的分為2小包,既防止吃不完受潮,更避免一次吃光一盒熱量太高XD

12.JPG 

13.JPG 

餅乾上豐富實在的白芝麻、燕麥片、葵瓜子和亞麻仁籽

14.JPG 

15.JPG 

16.JPG 

榖餅香味含蓄,口感較硬,很有口感!而且高纖的效果就是…幾片就飽了哈哈!

 

然後是亞麻仁千層酥

21.JPG 

一般酥類食品都是使用酥油都使用酥油,但本品特別強調不添加酥油而使用天然奶油喔!另外還有海鹽、黑糖、亞麻仁籽、燕麥片,裡面仍舊分為2小包!

22.JPG 

小巧的造型很像嘉義知名的伴手禮-方塊酥哩

23.JPG 

24.JPG 

25.JPG 

一口咬下~瞧瞧它薄酥誘人的層次啊~~~

26.JPG 

因為是千層酥,所以一定要層次分明,所以這款千層酥一定會比榖餅稍稍油一點點,而添加黑糖與天然奶油的千層酥嚐起來又有黑糖香又酥脆,超級順口啊!一下子就吃光光囉!嘻嘻!本品是竹子最愛!

 

接下來是亞麻仁養生捲

31.JPG 

一般蛋捲都是添加豬油使產品油香,而本品特別強調不添加豬油而一樣使用天然奶油喔!另外還有海鹽、雞蛋和亞麻仁籽,裡面仍舊分為2包!

32.JPG 

一包有4支養生捲,上面的亞麻仔還是不吝嗇地處處可見哩^^

33.JPG

側面可見養生卷分明的層次~~

34.JPG 

養生捲一樣很酥,但比千層酥清爽一點,所以比較不油,而且養生捲跟一般蛋捲比起來較不那麼甜,酥酥的很爽口,早餐沾牛奶吃一定也很搭喔!

 

最後是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這品我以前就吃過囉~~~有圖有真相,看看右邊的紙袋,這可是以前買的時候拿到的

這次統一寄來的箱子是沒有的喔!嘿嘿~~

41.JPG 

養生餅是一個大的紙袋外包裝,內有14小包3片的小鋁袋

 

42 (2).JPG 

跟其他品不同的是亞麻仁蕎麥養生餅有添加啤酒酵母乳酪粉跟綠藻喔,而且啊~~~它可是元老呢!呵呵…因為前三品都是新上市的啦!

 

42.JPG 

44.JPG 

45.JPG 

看起來貌似蘇打餅的它,可比一般蘇打餅來得低油又高纖(亞麻仁籽)!

46.JPG 

47.JPG 

口感偏硬脆,介於榖餅與養生捲之間,而且不像一般蘇打餅添加太多鹽份造成身體負擔,細細咀嚼會越吃越香哩!(可能是乳酪粉香氣所致)雖然樸實無華也是很順口的溜XD

 

做個(個人感受的)簡單比較表

品名

硬度

油膩度

甜度

亞麻仁燕麥榖餅

++++

-

-

亞麻仁千層酥

+

++

++

亞麻仁養生捲

+

+

+

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

+

-()

 

對了,說到亞麻仁籽(或亞麻籽油)其實是非常推薦有機或素食飲食的食材喔

因為亞麻籽油含有一種人體無法自我生成的必需脂肪酸,也就是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攝取來源就屬動物性的深海魚最多了,但是素食者不吃葷,所以植物性的亞麻仁籽最適合嚕。

另外亞麻仁籽含有木酚素木酚素可以調節體內雌性荷爾蒙,還能幫助身體免於氧化傷害。

更讚的是,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常常有不順暢的困擾,亞麻仁籽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刺激腸道蠕動排便,還可與膽酸鹽結合排出體外,增加膽固醇的分解而降低血中膽固醇濃度。水溶性的纖維素亦可延緩血糖上升之速度,同時吸水性強,可增加飽足感,對於飲食控制者也很理想哩!

還在找尋理想的餅乾點心嗎? 不妨試試看唷!

 

 

註: 何謂氧化?

提到氧化不能不先解釋何謂自由基?那麼,何謂自由基?簡單的說,自由基是具有不成對電子的化合物,也就是具有奇數電子的原子、分子或離子。由於電子不成對,所以自由基非常活躍而不穩定,必須從外部取得一個電子,才能達到穩定狀態。 一般來說,自由基向外搶奪電子的過程中,會對正常細胞造成傷害,同時製造出新的自由基,而引起一連串的化學反應。

自由基會毫無選擇性的攻擊正常細胞和組織,引起連鎖性的過氧化反應,使人體出現各種退化性症候群,如血管變脆弱、免疫功能衰退、腦細胞老化、退化性關節炎、白內障、皮膚鬆弛和全身性的老化現象。自由基對人體的損害,實際上是一種氧化過程,因此,如欲降低自由基的傷害,就要從抗氧化作起。抗氧化物的功能就是把本身的電子釋放出來,中和自由基的活性,制止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氧化反應,預防細胞受損。

人體產生的自由基有兩種來源:一是體內合成或新陳代謝產生的自由基,包括維持健康必需的好自由基(如一氧化氮自由基),還有引起連鎖氧化反應的壞自由基(如氧自由基及其衍生物);二是來自外在的誘導因子,如抽煙、空氣污染、壓力等因素。而抗氧化成分是保養產品中的一個重要元素!因為它能減少/防止氧化物對肌膚結構的損壞與耗損,基本上他們是減少並防止自由基對身體的侵害。(參考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