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篇試吃實在是拖太久了SORRY~

先前勝博殿一敘有幸結識美食部落客貓大爺,

感謝貓大爺貓爪穿針引線得以試食這項特別的產品: 「小老湘甘蔗香腸」(原彩虹李媽媽甘蔗香腸)

1.jpg 

客氣的李先生親自送來竹子家哩^^”真是不好意思~

香腸是用很可愛的袋子包裝的,而且袋子也是可以資源回收的喔!

2.JPG3.JPG 

6.JPG 

5.JPG 

密封的袋子開封後,內側是夾鏈袋,不用再另外找保鮮盒,也不用擔心冷凍時冰箱味滲入香腸,這真的是非常貼心!一個商家有沒有認真經營其實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唷!

4.JPG 

埔里彩虹李媽媽湘腸,是經過24小時完整甘蔗燻製的甘蔗香腸,選用上等黑毛豬肉,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顏色仍鮮紅欲滴,這是真材實料的頂級手工湖南臘腸喔!竹子只吃過江浙菜,湖南料理一竅不通,所以很期待哩^^

而且料理方式超簡單!只要簡簡單單水蒸或水煮就可以上桌了!

竹子試吃這天剛好家裡人算算10個都回來了,竹子就簡單地用水蒸

瞧瞧~蒸好的香腸鮮豔欲滴哩^^

7 (2).JPG 

7 (4).JPG  

另外因為燻腸口味較重,所以準備了一些美生菜直接包起香腸食用,滋味超爽口!

不過上桌時沒來得及講,本來想要弄個美生菜墊底的相片都來不及拍就被大家分食光光啦!(嗚嗚...)

還好大家有留下2條給我XDD

 

切開的香腸

8.JPG 

可以看到真的是鮮紅欲滴,這是辣味的喔!雖然竹子不太吃辣,但是這辣味香腸卻有著讓人欲罷不能的本事,一口接一口就吃光光啦

 

相關聯結:

想知道湘腸更多資訊嗎?「小老湘甘蔗香腸」(原彩虹李媽媽甘蔗香腸)---- 頂級湖南手工香腸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babilifish1/blog

地址 :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