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從7-11開始增加宅配的服務開始,滿巷子就可以看到黑貓奔來走去的身影...尤其對於下班趕不及郵局寄件而傷腦筋的朋友,黑貓真是一個讓人非常方便而且可以安心託付物品寄送的好地方!竹子還記得幾年前剛上完心靈成長課程,在轉手自己的亞太手機+門號時,就多虧了黑貓幫我把東西快速又安全地送到買家手上^^

印象裡當時只有常溫宅急便低溫宅急便,但到現在,黑貓推出多樣化的宅急便,讓服務更臻完善!不但有到付宅急便 高爾夫宅急便 國際宅急便 還有 當日宅急便 與 88元「裝到滿;均一價」  經濟宅急便 (限重5公斤) 哩!

使用經濟宅急便前,要先到台灣本島的7-ELEVEN或OK便利店購買專用紙袋喔!

IMG_0868.JPG

IMG_0872.JPG 

 

IMG_0870.JPG 

專用袋上還有防偽雷射貼紙唷!

 

 

紙袋上有圖示教學,有以下3種型式:

形狀變化 扁袋型 6cm薄盒型 12cm厚盒型
尺寸 長×寬=
33.7cm×26cm
長×寬×高=
27.5cm×6cm×20cm
長×寬×高=
21.8cm×12cm×12cm

依照個人需求,照著說明折就可以囉~

IMG_0869.JPG

 

對了對了~還要留意使用限制喔!

IMG_0871.JPG  

1.本紙袋(盒)限寄本島、常溫、5KG以內物品。
2.若寄送物品為易碎品、精密儀器、貴重物品等,請加強保護措施。
3.使用本紙袋(盒)請將多餘空隙放置如報紙、氣泡棉等緩衝材填充。
4.其他規定事項請參考託運單背面的「統一速達-託運條款」。
5.本紙袋僅提供一次宅配服務,不得重複使用。

 

裝好要寄的物品後,再到全省7-ELEVEN、OK便利商店寄件,記得填寫托運單唷!^^

 

如果是急件,只要再加10元,台北縣市(貢寮.雙溪.福隆.林口長庚除外)和基隆市當日AM11:00前交寄就可當日配達哩!超有效率的唄

包裹尺寸 經濟宅急便
(扁袋型、薄盒型、厚盒型)
經濟宅急便 區域 台灣本島 台北縣市、基隆市互寄
常溫 88元 98元(上午11點前交寄,可當日配達)
低溫品項 暫不提供 暫不提供

 

在便利商店如此普及的台灣,宅急便的存在真的補足了郵局上班時間的限制,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收到過宅急便吧!而且黑貓先生們總是客氣的不得了,讓收件時的興奮與愉悅更是加倍哩!

 

 

想知道更詳細的介紹嗎?  入下圖連結到官網

a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