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能有這次體驗機會要謝謝葉子的訊息分享^__^

成億國際是個較陌生的公司,先來看看公司介紹:

冠億汽車商行 成億國際事業部
本公司是一家老牌汽車商行,擴大經營版圖成立成億國際事業部,經營業外服務專則產品開發經營.
公司本部位於虎尾鎮,相關產業有億堡建設公司,成億國際事業部,其餘加盟事業不列表項.成億國際事業部:
1.保健食品
2.船井產品推廣
3.自有品牌化妝品

 

竹子收到的是 鑫 水解多醣體噴霧 100ml 和 鑫 多醣體橙花蠶絲面膜7片 

IMG_0857.JPG

先瞧一瞧它的外包裝~極簡的藍白雙色包裝~好清新舒服的視覺效果!

雖然包裝極簡,但可都有清楚的成分與使用說明的標示喔!

先瞧瞧【鑫 水解多醣體保濕噴霧】100ml/1680元 衛署粧廣字第990827

 IMG_0858.JPG 

以複合多醣體原液調配而成的保濕噴霧,豐富的多醣體可快速滲透至皮膚,提高肌膚含水量,達到抗老亮白之功效;並添加橙花純露,能夠加強保濕,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嫩皙透白,達到Q嫩滑順之效果。

主要成份:負離子水、複合多醣體原液、橙花純露、尿囊素。

成份說明:

複合多醣體原液

從靈芝、樟芝、巴西蘑菇、冬蟲夏草、繡球菌、裂褶菌中萃取所生產的複方多醣體,可帶給肌膚緊緻滑順的觸感,消除肌膚暗沉,提高肌膚保水度。

【橙花純露】

天然花水呈現無色、氣味帶有香甜的水果味。對於油性、暗沉的肌膚具有改善的作用,亦可作為保濕的聖品。

【尿囊素】

尿囊素軟化角質層保有皮膚水份閉鎖作用,因此能賦予皮膚飽滿光滑細緻柔嫩,有彈性、防止乾裂。尿囊素有減少皮膚刺激等特性。

 

本商品訴求主要是保濕~坊間靈芝跟巴西蘑菇或冬蟲夏草都是真菌類,之所以號稱具有抗癌或增強體力調節機能,主要就是因為成分中含有豐富完整的多醣體、核甘酸、三帖類(靈芝酸)等活性成分,幫助調理身體機能。所以多醣體的含量愈高也就愈好!拿這樣讚的成分來當噴霧式化妝水...太特別了吧XDD

噴霧液體是透明無色的,淡雅的香氛則是來自芳療中最佳保濕的"橙花"的純露!純露指的是在精油萃取過程中,油溶性的成分蒸餾為精油,而蒸餾出水溶性的成分就叫純露,都是萃取自植物的天然成分!

IMG_0862.JPG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鑫 水解多醣體噴霧後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因此使用噴霧時臉上完全不能有妝喔!以免噴霧的成分會帶著妝滲入肌膚裡面反而不好!噴霧除了保養臉部以外,也可以拿來噴身上任何感到粗糙的地方,即使有細小的傷痕也可以噴喔!不但完全不刺激還能有效增加肌膚的含水量唷^^...

 

  

【鑫 多醣體橙花蠶絲面膜】6片/1500元 衛署粧廣字第 990827 號

IMG_0859.JPG  

以複合多醣體原液搭配強力保濕成分玻尿酸作為基底配方,能夠提高肌膚含水量、修復皮膚、達到抗老亮白之功效,並添加純花純露,能夠加強保濕,皮膚嫩皙滑順之效果。

主要成份:負離子水、複合多醣體原液、玻尿酸、橙花純露。

 

一樣是以多醣體與橙花進行保濕作用外,還更加強!加入玻尿酸作為基底,有效將肌膚水分確實提升!

當撕開包裝取出面膜,會發現珍珠紙上的面膜是如此薄透!跟竹子以前試過的某家隱形面膜有點類似之感...

IMG_0861.JPG    

將面膜敷貼於臉部,
最後再將外層的層珍珠紙層撕下,接著再用手輕壓面膜調整~

IMG_0866.JPG    

可以看到面膜薄到連膚色都透得出來,而且很服貼喔!

敷足20分鐘後取下的面膜仍充滿精華液,可以的話繼續敷在頸項或其他地方喔!

肌膚因補水而透亮起來,因為玻尿酸會有一點黏稠感,但稍微按摩一下就會吸收,肌觸剛剛好!

IMG_0158.jpg 

我很滿意喔!^^!

  

相關連結: 成億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