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不織布面膜的時代已經過去囉!
這次體驗的是生物纖維材質的新品~Allure有機玫瑰抗皺生物纖維面膜

先瞧一瞧它的外包裝~綠色的小花開在白色包裝袋上~好舒服的視覺效果!

IMG_0851.JPG    
背面有清楚的標示:
IMG_0850.JPG   


訴求如包裝上寫的:保濕抗皺抗氧化的生物纖維面膜,整個基礎需要全包!其實肌膚保濕最重要,幾乎所有狀況都是從保濕不當開始,所以做好了保濕,膚況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以前竹子就有用過大概2.3家生技公司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產品了,但Allure有機玫瑰抗皺生物纖維面膜特別的是不但是生物纖維材質面膜,它用的成分還是法國的有機玫瑰和麝香葡萄萃取的白藜蘆醇!要知道紅酒之所以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就是其中珍貴的白藜蘆醇唷!而且有機種植不但無化學肥料更無農藥使用,國外認證是十分嚴格的喔!有機+生物纖維真是完美結合的面膜啦!!

 

使用時要注意喔!當撕開包裝取出面膜,不要急著敷到臉上,還嫌面膜好粗哦~仔細瞧瞧,會發現面膜有3層喔!

   

真正的面膜其實是被珍珠紙層與不織布層2層夾著,
要先撕下第一層不織布層,
 

IMG_0853.JPG

 

將中間一層的生物纖維面膜敷貼於臉部,

IMG_0854.JPG 

最後再將外層的珍珠紙層撕下,

IMG_0852.JPG

接著再用手輕壓面膜調整~
如果你急著把上下2層都撕開反而不好敷上去喔!

IMG_0856.JPG   

可以看到生物面膜QQ彈性的透明材質,
其實很像咱喝完椰子汁後把椰子殼剖開吃的椰子果肉哩!

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有甚麼好處呢~

生物纖維材質是以天然微生物發酵製成「生物纖維(Microbial-cellulose)」,生物纖維的直徑小於一般面膜,細緻的3D立體交錯基本結構,使用時能與臉部肌膚表面完全密合,完全的服貼力,照護臉上每一吋毛細孔。而且生物纖維可吸附比一般面膜多倍的精華液量,強大的包覆能力,更能維持所含精華液的恆定狀態,在穩定下持續作用,比一般傳統面膜傳遞效果加倍,讓皮膚能有更多的營養滋潤。
 

竹子覺得它最大的優點就是:
1.服貼度超高!不會滑落移動,跟肌膚間不會有空隙,可以發揮最好的密閉效果!
2.精華液不會涔涔滴,敷足30分鐘也不會發生局部乾掉的冏況!

這款面膜可以敷到眼部,而且非常溫和,敷在眼睛上也不會感到刺激,補水的感覺涼涼的,超級舒服~用指腹輕輕按摩一下下,精華液立即被吸收!肌膚不但因補水而透亮起來,肌觸更是超清爽的!竹子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