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是竹子第一次抽到MOMO試用哩^^

抽到的是[Naked] N-51微粒潔顏凝膠+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

收到的是5片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Bilberry Q10 Essence Mask5ml梵尼蘭亮白潔顏凝膠Amazonian Cleansing Gel試用管~NAKED是來自美國喔~

1.JPG  

潔顏凝膠的包裝袋裡還有Naked產品小卡

2.JPG 

3.JPG 

左手小姐先來試試潔顏凝膠:

4 wash.JPG 

味道很淡雅,凝膠中雖然有顆粒,但是在起泡過程中會自動溶解,凝膠起泡性也很不錯,泡泡還算綿密,洗起來也很溫和,不會過度清潔~

5.JPG 

臉部試用也不會繃繃的喔!可以看到油光不見了,不過試用次數不多,亮白效果還看不出來哩^^

 

再來是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

6.JPG 

每個單片都用紙板包裝,非常精緻但是希望可以再環保一點唷!

英文說明是提到面膜能讓肌膚長效深度的保濕,還能讓肌膚柔軟跟健康~

8.JPG 

中文說明可以看到使用方式的圖示,還能看到成分都是具有保濕功效的成分喔!

9.JPG 

打開紙板內部包裝是這樣的

10.JPG 

 

撕開面膜可以看到面膜,一樣有珍珠膜,而面膜紙十分薄(應該是木漿紙吧?),還可以看到膚色喔!

12.jpg 

 

臉部試用:

13.JPG 

面膜很服貼,保濕和透亮性有很明顯哩!只是敷完後建議用化妝水再擦試一次,之後再上後續乳液或乳霜,比較不會產生屑屑喔!

 

總體試用的感想是產品溫和,保濕效果很不錯,竹子覺得值得回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