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認識竹子的人都知道竹子是個按摩控,所以當然對精油產品超級有興趣的啦!

可惜竹子動作慢,所以斯麗雅的活動只有參加到一次...(泣)~

不過拿到東西時還是很驚訝!

IMG_0002.JPG 

你瞧~連試用的洗面乳和化妝水小兵,斯麗雅都這麼仔細的包裝,可以體會他們認真經營的心態!

再細細一想,既然是高濃度精油製品,確實沒有比玻璃罐更適合的包裝了!

 

商品在官網上的資料如下:

 

C-02 智慧保濕洗面乳 60mlpro02.png

適合正常及中油性膚質使用,溫和不刺激並具備深層的清潔能力,能夠改善膚色晦暗不勻,提升彈性、光澤、滋潤等作用。

成分:天竺葵、伊蘭、香根、茉莉等七種天然植物精油,基底油脂為月見草、蘆薈、胡蘿蔔、玫瑰果等高級植物油。

 

L-01 柔嫩調理化妝水 60mlpro03.png

 

應用於皮膚粗糙、微老化膚質,能預防皮膚老化並促使皮膚質地細緻,能有效的修護受損皮膚,並可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適合各類型皮膚作為日常保養使用。

成分:印度小花茉莉、法國茉莉、苦橙等。基底油脂為荷荷芭、蘆薈、葡萄籽等高級植物油。

※長期不使用下請冷藏為宜

 

 

 

先看看智慧保濕洗面乳

IMG_0310.JPG 

訴求是保濕還能改善暗沉的膚色不均

來試試吧!

IMG_0315.JPG 

果然是天然精油!香味馥郁卻自然不刺鼻!

IMG_0323.JPG 

加點水稍稍搓出泡泡,稍稍按摩後非常好沖洗!而且洗完保濕不緊繃的肌觸我好喜歡^^

搭配柔嫩調理化妝水試試!

IMG_0311.JPG 

IMG_0330.JPG 

化妝水是設計為噴頭型式的,既方便又節省用量,香味一樣好天然,用起來真的好舒服呀!

IMG_0328.JPG 

竹子剛做過淨膚雷射,可以看到肌膚上有許多紅紅的微型創口,比較乾燥也會稍微敏感些,試用前還有點擔心會刺激,但是天啊!一點都不刺激!使用後膚色整個都亮起來了!真神奇!

BA.jpg  

謝謝斯麗雅讓竹子這個按摩控用到這麼棒的商品喔^^

 

相關連結:

斯麗雅官網

斯麗雅無名部落格

斯麗雅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