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接到邀請三才靈芝原色面膜試用其實特別開心,(牽牛...謝謝你^^)一方面是對方窗口也是學生團隊,二方面竹子對真菌總有一股懷念...竹子大學時跟的教授就是做真菌的...幾年前才因為子宮頸癌過世,想到跟她相處的往昔仍不勝唏噓...好啦~感傷到此就好,回正題嚕!

靈芝,在2000多年前的「神農本草經」中列為上品,是一種具有滋補強壯、延年益壽及鬆弛身心的珍品。尤其靈芝在武俠小說裡,代表的是具有神奇藥效的仙丹妙藥,所謂千年靈芝不是能讓人功力大增50年就是能解救中毒命危之人XD,其實靈芝跟巴西蘑菇或冬蟲夏草都是真菌類,事實上是不會有千年的唷!至於靈芝和巴西蘑菇.冬蟲夏草等真菌類之所以號稱具有抗癌或增強體力調節機能,主要是因為成分中含有豐富完整的多醣體、核甘酸、三帖類(靈芝酸)等活性成分,幫助調理身體機能。

但是靈芝內服很正常,外敷...這太奢侈了吧?!係金ㄟ~不要走開!馬上告訴你!


台北石碇三才靈芝生態農場民宿】是石碇鄉唯一的合法民宿~北台灣唯一結合靈芝觀摩教學、休閒度假、健康養生膳食、美容及盆栽DIY等項目的主題農場。除了一般的住宿、親近大自然外,三才更強調著靈芝的養生,因此不但親自栽種靈芝外,更研發各種不同的靈芝養生風味餐。

全國首創的靈芝敷臉!! 敷出亮白!無敵黑膜法─寶萊詩靈芝面膜

產品背景小故事:

  
知名化妝品大廠的老闆與三才靈芝農場場長認識多年,卻發現靈芝農場場長還是一樣年輕,覺得老闆是妖怪,後來深入了解三才靈芝的養生秘方,靈芝精華萃取面膜由此誕生,秉持著與農場的農民製作良心保證精神,選用最好的進口配方,包含了各種最適台灣人的萃取精華。

 


 


   



產品成份:

靈芝精粹精華(三才靈芝農場原廠提供)、葡萄子萃取精華、蘆薈萃取精華、天然寡醣萃取精華、玻尿酸萃取精華、聚麩胺酸萃取物...等。


產品特色:


100%天然靈芝成份,舒緩調理,溫和不刺激。

高分子多醣體、有機鍺,來自天然萃取自靈芝有效成份,其具有抗皺和抗老化效果,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強化皮膚水和能力,使膚質柔軟化,具有改善細紋的功效,有效加速細胞代謝與增生。

溫和不傷毛孔、能快速擁有光滑緊緻與誘人的膚質。使真皮之彈力纖母細胞聚集而激勵膠原蛋白之新生合成,而生健康有彈力之肌膚,並具有促進皮膚傷口之修復及再生作用,使皮膚健康有彈性。

高滋養面膜,附有面膜保濕分離膠膜、面膜不變形。

 

先來看看竹子收到的東西...因為竹子是受邀,跟姊妹們的似乎不太相同

IMG_0144.JPG 

收到2片靈芝面膜...

IMG_0145.JPG 

IMG_0147.JPG 

詳盡的中英對照,直接印在面膜單包裝上的保存期限,建議售價120fm,確實高貴^^"

為什麼說是原色面膜呢?

原來啊~面膜取出就是靈芝萃取液本身的色澤,可不是色素喔!看起來像巧克力的顏色,用的面膜材質似乎是極薄的木漿紙...

IMG_0148.JPG 

不囉唆就直接來吧!XD

IMG_0151.JPG 

敷貼度很棒,但是粗手粗腳的竹子還是不小心將額頭右方的面膜撕破了XDD看得出來嗎?竹子眼皮上的褐色可不是煙熏妝唷^^那是沾到面膜的精華液,所以這一款面膜在敷用後是需要水洗的喔!

敷用的過程中非常舒服,乾性肌膚的竹子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有"解渴"的補水舒緩感覺,面膜雖然薄但是精華液不會亂滴,面膜也不會因水蒸發而很快乾掉~味道就是成分本身的木質氣味很自然...依建議敷了20分鐘後拿到面膜有點"曬黑"的感覺XDD稍稍經過水洗後來觀察看看...

真是太讓人驚訝了!竹子也用過生物纖維等高級面膜,可是像寶萊詩靈芝面膜一樣,敷完讓我自己嚇一跳的可是屈指可數啊!肌膚補水後顯得透亮白皙這很正常,但竹子發現鼻翼兩側的毛孔害羞地縮起來了!!太神奇啦!!靈芝果然是江湖中傳說的神藥啊~呵呵呵....

T17.jpg   

 

 
相關連結:

三才靈芝生態農場民宿:http://www.sungertain.com/

三才靈芝農場網站:http://www.sungertain.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26623

靈芝面膜介紹blog:http://mypaper.pchome.com.tw/yes4what/post/1321337143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黃小姐
  • 版主您好:無意中得知你的產品看起來真不賴,不過沒用過,想說是否可以買試用包如果可以再請來函告知ATM帳號謝謝......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